2013-12-06 09:06:3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91

Key 退伍這天 A Pink 還是忙著到處宣傳,今天的這站是 Kiss The Redi,Super Junior 的厲旭一開始訪問就炮火轟隆隆【恩地 xi,你知道今天是 Key 退伍的日子嗎?】

【勒,我知道他差不多這幾天要退伍】

【那你知道,現在的搜尋排行榜第一名是什麼嗎?】

A Pink 每個人都網電腦望,看到之後各各都驚呼【Omo...】

只有恩地撐著脖子一副快瘋了的表情,因為 Key 退伍發表的第一篇言論就是〝我退伍了!好想趕快娶恩地回家!〞

因此 Key 跟恩地上了搜尋排行榜第一名

【看來你不知道啊?】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哇現在有人在跟恩地求婚!】每個人都摀嘴笑著

【你們的主打歌是〝寶貝〞感覺很像唱給孩子聽的歌,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初瓏笑笑的說【其實我們成員們現在都二十後半了,周圍開始有朋友結婚生小孩,最近有一個好姊妹生了寶寶,真的好可愛,讓我們各各都想當媽了】大家不約而同的看看娜恩笑了笑

厲旭不敢相信的問【真的嗎?你們都想結婚生小孩啦?忙內也是嗎?】

夏榮認真的說【我媽跟我說過,趁年輕的時候生小孩,小孩子會比較聰明,而且女生身材恢復會比較快,所以我還滿希望自己可以三十歲之前結婚、生小孩的】

突然初瓏喊了出來【要命,我已經三十了怎麼辦?】大家笑開了花

【普美 xi 也這樣想嗎?】

【我想也沒有用啊,沒有對象也沒辦法結婚啊!】

【恩,沒錯,各位聽眾,如果你年屆適婚年齡,另一半像 A Pink 一樣想婚了,記得把握機會啊!】這些話彷佛是說給某些人聽的

一下節目回到保母車上,恩地就忍不住打電話給 Key【金基範,你為什麼突然發表那種奇怪的宣言啊!】

【那是我的真心啊,恩地啊~~~】

【當初不是說先承認我們戀愛,你怎麼...】

【我聽說泰民的小天使超可愛的,我也想趕一下進度啊!】

【呀,還沒結婚你就想生小孩,瘋啦?】

是啊,每個人都瘋了,只看到泰民跟娜恩在國外結婚、生小孩,卻忘了他們見不著孩子、孩子不能入戶籍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