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4:19:1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85

原本應該駕車離去的Key,很鬱悶的坐在車上看著飯店門口,為什麼恩地會跟其他男人到飯店?是最近疏忽他了嗎?還是?

一進到房間裡面,男子就表示他要去一趟洗手間,請恩地自便,恩地左右觀望,覺得很奇怪的說【你不是說要來出差?怎麼沒看到你行李啊? 】

洗手間的門一開,男子只剩下內褲站在那裡,恩地驚訝的問【你....到底在幹麻? 】

【這麼多年不見,一約你就來,還願意跟我到房間,不就是願意跟我上床嗎?家裡的老婆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你瘋啦? 】恩地拿起沙發上面的抱枕丟他,然後拔腿就跑,忍不住眼淚掉了下來...

還在車上胡思亂想的 Key 看到恩地哭著跑出來,趕緊把車開到旁邊要他上車,接著將車子大迴轉,停到飯店停車場的角落,拉起煞車【恩地,你...發生什麼事情,怎麼哭的這麼傷心? 】

恩地一直哭,什麼話都不說,Key 忍不住喊了出來【是不是那個男的對你做了什麼? 】接著用力的敲了一下方向盤

恩地嚇到了,一邊哭一邊說【你看到了? 】

Key 看著車窗外面,不敢看著恩地,悠悠的吐出【我跟朋友結束飯局,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你跟一個男的一起搭電梯上樓】

Key 嘆了一口氣【說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跟其他男人一起到飯店,你要我不可以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不可以自己斷章取義,所以我忍到現在...說吧】目光始終沒有看恩地

恩地抽了幾張紙巾,開始一邊啜泣一邊說著【訂婚那天,在飯店遇到一個出道前的老朋友,給了我一張名片,前幾天跟他聯絡,他說要來出差順便見面,想說老朋友見面聊聊天而已,​​他說怕我在咖啡廳不方便,所以到樓上,一進去他就說要去洗手間,我看房間很奇怪,不是要出差嗎?可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正當納悶的時候,他...他...】

Key 捶著自己胸口,終於吐出【如果太難過就不要說了】

恩地喊著【我要說清楚、講明白!他居然只穿內褲出來,還說我....我是想跟他上床才出來跟他見面的】

Key 拉著恩地問【說,他在哪哩,我去扁他一頓】

恩地哭著說【Oppa 我沒事啦,我...我...我拿抱枕丟他,然後就跑了】

Key 抱著恩地【那你幹麻哭的那麼傷心,還以為他欺負你了】

【我...我...只是單純的想看老朋友,沒想到他把我想的那麼膚淺】

【下次如果單獨跟其他男人見面,先跟我說好嗎?不然像這樣讓我看到,可是很難過的】Key 轉過頭看著窗外

【Oppa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今天可以在家裡陪我嗎? 】

恩地擦了擦眼淚【恩~~~我想躺在你的懷裡】

Key 摸了摸恩地的頭【走,我們回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