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3:57:25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84

一上保母車泰民就打電話【娜恩 xi,我很好奇你的戒指,有網友說我們的戒指很像】

【泰民 xi,真的嗎?那我也很好奇你的戒指喔,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

【Oppa,別這樣,聽恩地 Onni 說買戒指那天,你挑選了很久才選定這款的】

【現在才問你喜不喜歡會不會太晚? 】

【哼,一‧點‧都‧不‧會,我很喜歡,只要是你送我的,我都喜歡】

【真的?那就好,早點休息吧,我也要回宿舍休息了,明天還要打榜呢! 】

【Oppa,Fighting! 】

【娜恩啊〜〜〜 】

【嗯? 】

【殺狼嘿〜〜〜 】

【那度】

A Pink 的宿舍裡,恩地訂婚之後就常常恍神,Key 因為在準備 Solo 很少見面自然沒有發現,但初瓏可是很清楚的【恩地... 】

【初瓏 Onni】 

【你還在想那個人嗎?】

【我...只是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

【恩地啊,他過的好又如何?過的不好又如何?現在的你,是 Key 的未婚妻,你已經沒有資格去關心其他男人了! 】

【可是我... 】

【可是你放不下是嗎?你有把握跟他聯絡之後不改變你的心嗎? 】

【我不知道,但是像這麼一顆心懸著,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好吧,既然阻止不了你,我也只能提醒你,當你要做什麼決定的時候,看看你的左手】

恩地看著自己的左手,是那枚訂婚戒指,基範把自己的下半輩子託付給我的證據,轉了轉戒指告訴自己說〝我知道我是愛誰的〞

恩地拿出那張名片,琢磨了許久終於電話撥了出去,只是沒想到電話鈴聲是A Pink 的〝No No No〞【你好,我是鄭恩地】

【啊~~恩地啊,你終於打電話給我了,我現在有點忙,後天我要到首爾出差一趟,方便見面嗎? 】

後天?剛好沒有行程【恩,好,那時間地點你在發給我】

【好,再見】男子將電話收了線,拿出鑰匙開門【老婆,我回來了...】

首爾 W Hotel 咖啡廳,西裝筆挺的男子坐在那邊,喬裝過的恩地走了過來

【安妞】

【恩地啊,我忘了你會不方便,還是我們樓上聊,我出差,今晚住樓上的房間】

恩地想想在咖啡廳太過明顯,於是跟著他上樓,只是這一幕剛好被結束飯局的 Key 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