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4:56:09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9

這天泰民跟娜恩小倆口在家裡討論著難得的放假日要做什麼

【Oppa 我們看電影好不好?】

【好啊,你要在家看還是要出去看?】

【在家裡看好了,比較輕鬆不用閃閃躲躲】

【恩,你高興就好】

【那我去準備一點零食跟飲料,片子就給 Oppa 挑選...】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按門鈴,兩個人面面相覷,會是誰呢?恩地....

【恩地 xi,你來找娜恩嗎?那我先到房間回避一下好了】

【不,泰民 xi...我是來找你?】

【Onni 那我回避好了!】

【都不用回避,我想問問關於基範的事情】

娜恩幫恩地倒了杯果汁就挨著泰民坐在沙發上,泰民的手慣性地放在娜恩的背後輕輕地摟著

恩地突然感歎地說【好羡慕啊...】

泰民跟娜恩小倆口不解的看著對方又看看恩地

【泰民 xi,基範是不是有其他女朋友?】

小倆口不敢置信地喊出【Mo...】

【恩地 xi,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Key 兄雖然交際手腕不錯,但除了那些 91 Line 的朋友比較常聯繫,其他都沒有啦,而且還為了你還在這社區買的房子、跟公司續約連你都考量進去了,怎麼會這樣想呢?】

恩地感慨的說【每次看到你們相處就覺得好羡慕,雖然經過風風雨雨,但現在也甜甜蜜蜜的,泰民xi 還帶娜恩回家得到父母的認同,但是看看我跟基範,不要說帶我回家介紹給父母,就連親密一點的舉動都沒有,這樣跟我說要跟我結婚?一點都不相信...】

淚水從恩地的眼角滑落【即便是來這裡約會,晚上基範還是會送我宿舍,只有我喝醉的時候他才會留下來陪我,或是給我一個擁抱....】

【Onni 所以你才會這麼常喝酒】

恩地點點頭...

【恩地 xi,我覺得 Key 兄不帶你回大邱是怕被逼婚吧,他是獨子,母親動過兩次大手術,奶奶還在,如果帶你回去會希望他儘快訂下婚期,原本希望退伍之後就結婚,但是...你...不是希望再緩緩嗎?不想給你壓力才會這樣吧?】

恩地哽咽地說【真的嗎?那他可以跟我說啊】

泰民看看娜恩【如果知道帶娜恩回家,會讓他有壓力,也會選擇不帶回家也閉口不提,這是我能為他做的....至於 Key 兄不碰你,會不會跟當年的我們有關,記得 Key 兄給過你承諾,先不用傷心,找機會幫你試探看看...】

突然門鈴大響,接著傳來 Key 的聲音【泰民啊...在不在家啊?】

【Onni,我們到房間避避,讓泰民 Oppa 幫你試探看看...】

泰民起身開了門順口問到【Key 兄,你不回自己家跑來我這做什麼?】

【呀,情人節快到了,幫我想一下要送什麼給恩地...】

【Omo ...我自己都還沒準備還要幫你想啊?帶他回大邱?】

【呀,你瘋啦?每次打電話回去奶奶都問我什麼時候帶孫媳婦給他看,原本想說如果恩地答應我退伍就結婚,就可以光明正大帶他回家,可是他希望我再等等....說什麼我也不敢帶他回去,如果家裡給他壓力,跑了誰陪我一個媳婦啊...】

泰民笑了...跟他想的一樣...走到櫃子邊打開抽屜拿了一盒保險套丟給 Key【Key 兄,給恩地一個難忘的禁忌之夜好囉!】

Key 看了一下手上的東西【還敢給我這東西,還不是因為你當年闖禍,才會跟恩地說要守護他到共組家庭的時候,每次夜深的時候都怕自己沒辦法遵守承諾,明明有自己的家還是把他送回去宿舍,唉~~~】

【算了,問你都沒有有建樹的答案,我回家去等恩地了,再見...】

而這所有的對話都讓在房間裡面的恩地聽到了,擦乾眼淚,笑了....

有時候愛情很簡單,只是我們想得太複雜,也許忘了當年的承諾,但有個人因為太愛了所以一直放在心上

恩地跟娜恩從房間出來【泰民 xi,謝謝你,你們不愧是好兄弟知道基範的想法】

【誤會解開就好...】

恩地害羞地說【剛剛基範沒帶走的東西,我可以帶過去嗎?】

泰民噗一聲笑了出來【娜恩啊...沙發上的東西給恩地 xi吧】

娜恩看了一下沙發,不好意思的拿給恩地

泰民閃到廚房去喝水,心想著 Key 兄,看來有人要送你一難忘的禁忌之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