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4:36:55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48

這陣子娜恩給泰民解禁了,只要是公司的聚餐 SHINee 到齊的情況下是可以喝酒的

隊長溫流說【我會管好我的 Member 的】
二伯鐘鉉說【有女生還搭訕我會犧牲我自己】
姐夫 Key 則說【如果有不規矩馬上通報恩地】
酒量好珉豪說【有人來灌酒,我會出來擋】
高中前輩鐘仁說【雖然他是我兄弟,但是...我會幫你看好他的】

有了以上這些人的擔保,娜恩不答應也不好意思了

話說這天是 SM 的聚會,大夥一起喝喝小酒,哥哥們把泰民團團圍住,代表著女賓止步,恰巧有個喝醉的女 Fan 過來要泰民簽名,大家不好意思拒絕,正當泰民簽好要給他的時候,這 Fan 居然想偷親泰民,泰民來不及閃只好用手擋,所以只有親到手而已

旁邊的哥哥們都嚇傻了,趕緊將人送走,沒想到這一幕被拍了下來,照片還傳到了 A Pink 手上,標題是〝受歡迎的 SHINee,Fan 送上熱吻〞

收到照片的人是恩地,收到這張照片嚇傻了...【娜恩啊...】

因為角度的關係,照片看起來像是泰民抱著 Fan 的腰, Fan 親吻他的臉,恩地想找 Key 確認,因為照片中的 Key 就在泰民身邊,表情驚訝,但是電話沒有回應,想打給發照片給他的徐仁國,也是沒有回應

娜恩看到照片很難過,打電話給泰民也是沒有回應,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為什麼男人總是得到之後很快就變心了...】

恩地安慰著娜恩【娜恩啊,你該不會又....】

【Onni...】

【你喔,小心點,還沒記取教訓嗎?】恩地的心裡其實很不是滋味,明明已經答應 Key 的求婚,但兩人始終沒啥進展,不像泰民跟娜恩打的火熱...

哭了一會的娜恩突然想起【Onni 我今天要回家一趟,媽媽跟妹妹今年從美國回來...如果有消息記得聯絡我...】

怕回家母親會擔心,娜恩只好收起眼淚努力掩飾自己的心情...

SM 的聚會結束一行人離開餐廳 Key 跟泰民才發現自己有一堆未接來電...兩人互看了一眼趕緊回撥,娜恩始終沒有接電話

恩地接起電話來就問【金基範,你不是說今天 SM 聚餐嗎?為什麼會有女生親吻泰民?】

【Mo...】

【我看到照片了,從實招來】

【照片?什麼照片?】

【娜恩哭哭啼啼的回家了,最好叫泰民解釋清楚,照片等等發給你】

收到照片的 Key 傻了,怎麼角度取的這麼好,完全誤會大了,Key 趕緊打電話跟恩地解釋

泰民則是探口氣傳了一各訊息《知道你現在不方便接聽電話,有空請與我聯絡,愛你的泰民》

看到訊息的娜恩看著窗外想著,愛我?那為什麼還要那樣做?就算是對方主動也該閃躲啊...

按常理來說急性子的泰民應該會一直找娜恩,直到解釋清楚為止,但...泰民沒有

隔天回到宿舍的娜恩神情憔悴的坐在客廳發呆,睡醒的恩地發現了【娜恩啊,Onni 跟你說,昨天那各照片是一場誤會...是角度問題...那各 Fan 根本沒親到泰民,泰民用手擋住了...】

【我不相信...】

【真的昨天晚上找不到你 SHINee 五各加上 Kai 六個人都在跟我解釋,不然我們找徐仁國,照片他拍的,他總知道有沒有親到吧】

【仁國 Oppa ...】

【喔...恩地啊】

【昨天發給我的照片是怎麼回事啊?】

【喔,昨天吃飯遇到 SM 聚餐,剛好看到一各 Fan 去找 SHINee 簽名,結果他想強吻泰民,好險泰民動作快用手擋住了】

【那你為什麼發給我還下那樣的標題?】

【剛好拍成這樣,想說你跟 SHINee 還滿熟的,跟你開開玩笑!】

【喔...感謝啦仁國 Opaa,Bye~~~】

【Bye~~~】

【娜恩啊,我本來想昨天就問仁國 Oppa,但怕他覺得怪,所以才等你回來一起確認的,打各電話給泰民吧他應該擔心死了】

【可是...他就打幾通電話就沒打給我啦

【我跟他說你回家了,伯母不是還沒原諒他嗎?】

【恩...我知道了】

娜恩傳了訊息約了泰民家裡見

一進門就看到泰民坐在窗邊不發一語,好像做錯事情的人是娜恩一樣...【Oppa ....】

泰民頭也不回的說【喔,你來了】這跟平常一看到他就伸狼爪的泰民不一樣,這樣的氣氛讓娜恩感到更加害怕...

娜恩坐在沙發上面看著泰民的背影,突然覺得好陌生,加上剛剛的口氣,讓他更加擔心著泰民變了...心抽痛著....不知道該怎麼改變這樣的氣氛,於是娜恩回到房間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一邊看著〝和好〞的照片一邊掉著眼淚...因為真心的覺得泰民不要他了...

泰民進來看到這一幕傻了【娜恩啊,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哭?】

【Oppa 不是不要我了嗎?】

【我沒有說過這種話】

【可是....】話還沒說完就一直哭

泰民很無奈的抱著娜恩【聽我說,我是在生氣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就算看到照片還沒有證實之前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傷心?對我那麼沒有信心嗎?】

娜恩淚眼婆娑的說【不,我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你是舞臺上耀眼的 SHINee 泰民,而我...而我...只是癡癡愛你的孫娜恩】

泰民心疼摸摸娜恩的頭【傻瓜,對,舞臺上我是耀眼的 SHINee 泰民,舞臺下我是只屬於你的傻瓜泰民啊,照片的事情弄清楚了嗎?需要再解釋一次嗎?還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我不要你?說清楚,我解釋給你聽】

娜恩哽咽的說【照片...照片...弄..弄清楚了...為什麼你傳訊息給我之後就...就..不打電話給我了...】

【恩地 xi 說你回家了,孫媽媽對我的誤會還沒有解開,也不知道我們交往,如果一直打電話,你只會更不方便而已,不是嗎?】

娜恩點點頭【那...那...剛剛我來為什麼對我那麼冷漠...】

【因為我生氣...生氣自己沒給你安心感,生氣你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怕貿然的開口會傷害你,所以才想沉靜一下,沒想到一進房間你已經開始收拾行李】

泰民扶著自己的脖子一付快昏倒的樣子

娜恩停止哭泣了,不好意思的說【Oppa 對不起】

【以後有事情直接跟我確認,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記得嗎?我答應過你不對你說謊】

【恩】

【把東西放回去吧,晚上你不准回去了,要留在這裡補償我】

【O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