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5:03:48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50

溫流準備去當兵了,這天 SHINee 聚在宿舍裡面話家常,不可或缺的是炸雞、啤酒....

泰民一臉不滿的說【其實很不喜歡現在戀愛的模式,不能光明正大,每天閃閃躲躲,冬天還好可以喬裝,夏天連去超市買東西都得要分頭去買,出門要一前一後,上車還要注意有沒有偷拍,也不大能光明正大去吃飯,只能找有包廂的餐廳,還是拍〝我結〞的時候好】

珉豪笑著【你傻啦,〝我結〞的時候你們是假的,現在是真的,忍忍吧...】

Key 冷不防的說著【溫流兄,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炸雞不喜歡女人?我那些小姨子問我你是不是 Gay,恩地還懷疑我是不是跟你有一腿...】

語畢,其他四個人的酒都從嘴裡噴出來

【呀...髒死了】 Key 起身去拿抹布...

鐘鉉笑著說【溫流兄,誤會大了...至少你之前還跟正雅 Luna 傳過誹聞啊】

溫流悶悶的說【那是假的,我們只是朋友吃飯而已】

看了看四個弟弟【來跟你們說我初戀的故事吧】

中學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女孩,一個很純真善良的女孩,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他卻哭了,哭著跟我說【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配不上你】

不懂愛情裡面有什麼配得上配不上的問題,因此我還是努力的追,有一天送點心給他,他接過去卻問我【為什麼拒絕你了,而你還要對我這麼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記得他喜歡吃那家限量的點心,想多看他幾眼,想聽聽他的聲音

這天我去找他,他下來了說要跟我談談,我們散步到附近的學校,坐在操場邊,告訴我關於他初戀的故事,而我終於懂為什麼說他配不上我,因為沒有自信,他對於我來說是初戀,但他希望我去找更單純的女生,就這樣兩個人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過一段日子他跟我說有人追求他,他答應了,是遠距離的愛情

我想整理這段感情於是決定出國去念書,但沒有告訴他原因,出國前的日子,兩個人走的更近,有時候下課後兩個人一起到我家裡去,他寫功課,我整理行李

有一天意亂情迷,我跟他發生了關係,沒多久我就出國了,在國外寫信給他還附上照片跟他說我過得很好

之後收到一封回信,他懷孕了....家人生病、還要上學,只能選擇放棄這個孩子,也離開了那個男人,因為他知道愛的是我...

回信跟他說,當初要出國念書就是要整理這段感情,如果我在他身邊,會把孩子留下來的,會照顧他的,之後就失去了他的消息

幾年後我回來韓國偶然得到他的消息,原來我離開後不久他的雙親接著過世,而他一個人承受著這些

再遇到他,以為可以繼續多年前的美好,交往三個多月,感覺不像當初記憶中的樣子,但忘了他經歷太多,於是我寫了一封 Email 給他說分手,原以為他會哭會鬧會要我給答案,但他消失了...

忘了他是滿載著多年感情等我回來,我就一句感覺不像當初記憶中的樣子說分手,心有多痛啊!

忘了他是個逆來順受的人,這封信徹底的打垮了他,他病了憂鬱症 + 厭食症,他能入口的只有水跟酒,原本就瘦弱的他一下子變成皮包骨,在人前笑著在人後哭著...

後來聽朋友說他跟有婦之夫在一起,問他為什麼,他說至少有人愛我

很自責但沒有勇氣面對他,只敢遠遠的關心,如果他不幸福,我想我也沒有勇氣再戀愛了...

溫流很感傷地說出這段過往

【忙內啊,娜恩願意回到你身邊,你要好好珍惜,不要辜負人家】

【Key,我不是 Gay,只是我不適合當任何一個女人的男人,只有炸雞最適合我】

珉豪喏喏的問著【溫流兄,那他最近如何?】

【聽說結婚了,有小孩了...希望他很幸福,不然我會很內疚】

鐘鉉抱了抱溫流【溫流兄,如果他過得幸福,你也要原諒自己讓自己幸福才行】

溫流笑了【退伍後看看吧....】

~~~ 如果您已經看到這裡,推薦您聽〝聽說愛情回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