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48:19⊙▽⊙~♥JIAN〞

♨11/18 天冷要多穿♨

最近天冷...

親愛的朋友們要多穿喔!!!

My love你也是阿...♥♡♥♡♥♡




﹉﹉﹉﹉﹉﹉﹉﹉﹉﹉﹉﹉﹉﹉﹉﹉﹉﹉﹉﹉﹉﹉﹉﹉﹉﹉﹉﹉﹉﹉﹉﹉


今天班導說..

曠課.請假.超過30節要通知家長...

恩恩....

"""""29節"""""

我想我該怎麼辦???

天氣冷冷冷~被窩讓我好愛好愛⊙○⊙**

我不把握我以後準時到校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耶??

早知道把機會留到重要時刻...

只知道一開始不要那們囂張...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很準時的起來了!!!...

不可以賴床..




﹉﹉﹉﹉﹉﹉﹉﹉﹉﹉﹉﹉﹉﹉﹉﹉﹉﹉﹉﹉﹉﹉﹉﹉﹉﹉﹉﹉﹉﹉﹉

明天要努力找工作...

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

好希望"""美味珍"""可以打給我喔!!!

我想邊偷吃肉乾邊上班...

感覺有吃不完的肉乾...

哈哈哈....

要努力賺錢...就算有工作也要繼續的寫一張一塊錢的信封

因為我要賺很多很多很多

為了我跟我家短腿去的高雄跟香港

還有我們的NDS...

所以加油!!!時間不多好好把握...



﹉﹉﹉﹉﹉﹉﹉﹉﹉﹉﹉﹉﹉﹉﹉﹉﹉﹉﹉﹉﹉﹉﹉﹉﹉﹉﹉﹉﹉

前天11/16是我跟my love的八個月

一樣兩點就約會...

那天不知道怎樣關門是我的工作..

結果他說他要關...

果然他的勤奮是有目的的...

一進房間就看到一個很票票的帶子上面寫..

給我最愛的小胖妞...

一打開....是乃乃罩!!! ∩皿∩***

粉色黑蕾絲內衣...我好愛♥♥♥♥好可愛♥♥♥♥♥

謝謝my love...我都遜掉了我都沒給...∪∩∪

然後隔天去天母吃(((香草天空))))

哈哈...好吃好吃!!!

本來想說吃氣氛的~沒想到氣氛到還好!!

好吃真的是好吃...

my love也好愛他的奶酪跟意大利麵!!

然後附近走走..看了很多狗再給人蹓..

然後說好以後一起養巴戈...然後拍ㄎㄨㄢˋ或 阿水

後來回家睡...

睡玩晚上又去師大跟士林逛...

MY LOVE八個月快樂...




﹉﹉﹉﹉﹉﹉﹉﹉﹉﹉﹉﹉﹉﹉﹉﹉﹉﹉﹉﹉﹉﹉﹉﹉﹉﹉﹉﹉
12月好期待...



12/16~是九個月...要跟my love年在一起


12/25~是聖誕節我要跟my love度過..去吃Friday’s..還要交換不可以超過

400 塊的禮物我要給他過節的感覺



12/31~是跨年我們第一次的跨年好期待...

然後就2009年...持續與短腿快樂幸福度過!!!



我好愛你阿!!!!受不了勒....

∩ * ∩""""
貢丸” 2008-12-04 00:43:53

也太恩愛了吧... 妳們!!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