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21:32⊙▽⊙~♥JIAN〞

▶▷► My love~罵我小胖妞 &#

我說你阿~四眼仔..

你你你...罵我小胖妞~

你你你重重傷我心心心...⊙﹏⊙

歸你還我最親愛的my love.....


口去~口去~口去~


怎樣

我是變小胖妞拉...



上了大學後...

上課混混

下課吃吃



之之跟蓓蓓是那種很好揪吃飯的...

你知道的巴!!!


有事沒事都去吃 一下...

就算某人沒錢...

有免費的湯也會不罷手..

狠狠的給他喝到飽...= =

我絕對沒有說那個人是(((((之之)))))



但是此刻...

我決定了我要少吃吃吃吃...

我要省錢錢錢~

為了我們一週年的高雄三天兩夜

&

兩週年的香港...


我要加 油.......


小胖妞.死豬母

要退出江湖了!!!!

四眼短腿仔....你等著看巴....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