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06:42:28Jammiee

無標題




我想你

但我知道我必須要拒絕這種想念你的慣性行為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

即使是你從來就沒有在我的身邊過

聽一首好歌會想叫你去聽 因為是你讓我聽了第一首Coldplay

看了電影會想跟你討論 因為我們總是各自看完同一部電影然候討論劇情的時候在爭吵劇情的涵義為何

開著WhatsApp就會想到你 因為前一刻你還用著它做了許多甜甜的勾當 但下一刻它就變成惡魔要劃分你我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在你跟我說那句話開始我就在計算著什麼時候你要告訴我這一切結束了






我真的很恨你做什麼事情都要退縮 






上一篇:關於我愛你

下一篇:習慣已成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