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04:30:09Jammiee

習慣已成空洞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做盡一切消磨事物然後就在那等著手機發出亮光。

我不是很喜歡,在時間到了的時後,我會不自主地把手機放在我眼睛能看見的範圍中。

我不是很喜歡,在時間到了的時後,我毫無意識地盯著手機看得這種行為。

我不是很喜歡,我等了一晚你卻都沒打來。

我不是很喜歡,我這樣一直等著你。

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我,但現在的我有時候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我不是很喜歡,我一整天的時間都在等著你。

我不是很喜歡,我的青春都放在你身上。

我不是很喜歡,真的不是很喜歡,我好不喜歡。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我不是一直都在這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