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4:34:20尼德法老弟

渴望

我是一個對肯定這檔事極度依賴的人。

當我完成了一件事情,感到很有成就感,興匆匆的跑到你面前告訴你的時候,
我並不是為了要向你吹噓我有多行,即使我表現的很自滿;
我並不是為了要讓你覺得受到貶低,即使我表現的很驕傲。

當我高興的對你手舞足蹈,滔滔不絕的時候,
我只是希望得到你的一點讚美而已;
我只是希望得到你的一點肯定而已。



我是個滿自卑的人。

雖然,我總是自信滿滿的在說我的夢想,我的感情,我的未來,我的一切。
雖然我給人的感覺是頗有自信且懷抱理想並滿腔熱血的青年。
但那只是...為了掩飾並不出眾的自己...。


我是個很需要被肯定的小孩,尤其是家人的肯定對我來說更為重要。

當我覺得我的聲音被忽略了,
當我感到你沒有在認真聽了,
我會很難過,我會很失望,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話總是不喜歡說第二次的原因吧。




我渴望被肯定,但我知道那並不代表我要靠這個才能活的下去。

就像是天才總是被嘲笑的道理一樣。

如果我連自己都無法肯定自己,
無法肯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正在走的道路,
那最終,
我又拿的出什麼來讓別人肯定,甚至是自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