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1:36:44尼德法老弟

樂園

我在尋找一個避風港,我希望它是一處能閱讀我心的地方。

在那裡,沒有眼光;沒有評論;沒有熟悉的人、事、物;沒有害怕;沒有恐懼;也沒有隱藏在黑暗裡的斑馬。

 

每一天的早晨,我可以站在一片大落地窗前,悠閑的享受著培根蛋吐司,與一直以來都沒有細細品味過的不加糖拿鐵,讓它們盡情在我的味蕾裡跳躍。

我會放一首我最愛的音樂,按下repet鍵,讓歌詞進入我心中,讓與妳的回憶在腦海裡湧現。我會閉上眼,找回妳髮間那熟悉的香味,找回妳吻我時那溫柔的纏綿。我會笑著,我會忍住不讓自己流下一滴眼淚。

因為我是滿足的,我滿足著曾經與妳相視而笑的瞬間。


{愛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6點的鬧鐘響了,羅志祥的歌聲將我拉回現實,宣告著我要開始一天的忙碌。

但我相信我會再度回到那處能讓我找回自己的地方,那能讓我感覺妳的地方...。

 

放飯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