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1:51:43★ jessie ★

『 唯一抒發點 』

這裡 似乎理所當然的成了抒發點........

關了無名 為的是些什麼也不太能了解 或許就為了不被發現吧!

 

有點疲憊的在鍵盤上敲打著文字 與其說睡不著還不如說很疲憊

卻不想睡 總覺得 有些什麼不對........

在生活上 與朋友的相處上 出現了更多的隔閡 倒不如說是我故意疏遠了

手機永遠都調靜音狀態 電話來了也不想接 幾乎沒在上線 關掉無名

唯一的通訊 該說些什麼?

該說我又築起更多無形中看不見的牆了嗎?

 

 

以前總是做幾件小事就覺得挺開心的 一點點事就能覺得很安心或幸福

現在? 卻完全感覺不到開心感 只有穩定 該說剩下穩定 其餘的

通通消失了........

以前的開心 我卻也一次次的親手將它摧毀 一次次的將那些能讓我

開心的人事物通通推離身邊 總覺得 像我這樣的人 實在不值得

得到開心..........

跟朋友的相處上 不管跟誰的相處上 我都刻意保持距離 語帶保留

不願多說 刻意築起一道道比人還高的圍牆 要說把人拒在牆外

不如說我想悶死自己還比較快........

 

跟女生在一起不會有未來?

挺好笑的這樣 我卻就是那種誰管它有沒有未來 能走多久算多久

就算最後會失去或難過 都試過了就算有難過又何嘗不可........

 

跟女生再一起也有六七年之久 只要堅持下去決定下去我就不會放棄

是吧!

到目前為止 似乎都是如此!

 

我嚮往著像動畫裡NANA跟奈奈那樣的友情 卻怎麼好像在我身邊

像遙不可及 雖然也有很要好的朋友 不過雖然如此卻也都清楚彼此的個性

我也習慣不去打擾 我也習慣將一切事都擺在心中不向人說出口

開心不開心的通通自己吸收 就是不想當個麻煩人物還要讓人操心

或去麻煩到別人 其實很想說:ㄟ~我心情不好 出來陪我喝酒

其實很想說:ㄟ~我想大哭一場 出來把肩膀借給我 其實很想說:

有你們這群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卻有好多話 怎麼也說不出口 卻有好多話 老是擺在心裡頭

無法對任何人說出口.........

或許已經習慣如此的我 當有人要我把不開心的說出來時 我卻語塞

怎麼也幾不出半句話 想哭卻也還是要強忍著眼淚讓大家認為我還是

會開心的那個我 其實這樣很累 是不是?。

 

 

 

不太記得最後一次在人前哭泣到底是什麼時候? 好像過了好幾年之久

不太記得最後一次向人說著我不開心是什麼時候? 好像也過了

好久的時間..........

 

習慣將一切隱藏的我 似乎像朋友說的已經到有點自閉憂鬱的傾向了

在朋友面前總是裝出笑容 過沒一會沒笑就會被發現我似乎不太快樂

不想讓誰因為我的情緒而影響導致不開心 但每每裝出笑容又讓我覺得

好累 導致我現在不愛出門 不愛跟朋友碰面 只習慣關在家裡面對

著電腦看看著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卡通.........

這樣的我 該怎麼再重新回到人群?

該怎麼再重新恢復到我有自信的職場上?

我沒有信心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上一篇:『 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