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05:200o宇恩o0

吵不停


Dear


December
是我更進一步認識妳的這個月
也是我們當朋友的最後ㄧ個月
因 為 我 喜 歡 妳
不想只和妳保持朋友間的淡淡情誼
ㄧ心只想創造我們獨一無二的愛情
這場我們彼此的愛情
也已開始慢慢播映...

January
突來的一吻 [剛起步的第一個月]
第一個月時,
不管有多忙,考試有多麼多
我還是在下課 去陪妳
放學不管多忙 時間多麼少
我還是用最快速的 去等妳
那天,我在教室外 妳在補考單字
妳出來叫我先走 看看左右
給了我第一個吻..
我卻仍項木頭一樣___呆滯
這第一個月 仍充滿青澀
但也慢慢漸入佳境...

February
第一次的約會 [犯錯的第二個月]
ㄧ大群朋友一起出去約會
其中的情侶們手牽著手
而我們仍呆呆的ㄧ動也不動
或許是我太被動捌ˋ
這天也創造了我們之間的First Time
但是,事情轉變猶如天堂掉落地獄般
ㄧ 夕 之 間 全 都 改 變
隔天,我喝了酒= ˇ =
第一次讓妳那麼傷心
第一次讓妳對我失去信心
但我仍希望妳相信,我並不是故意傷害妳
妳給了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也對自己說 不能失去這最後機會
漫長的假期結束
第二個月 經歷了更多不ㄧ樣的第一次...

March
我變主動的三月 [大轉變的第三個月]
三個月來,或許你是在等我主動
而我也在這個月養足了勇氣 準備突破
午休完那節 找你拿信
上課鐘響,仍有些人在教室外遊盪
忽然妳靠我靠的好近,妳是否在暗示?!
但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就很順手的抱住妳
我忽然的主動 似乎讓妳有些不知所措
也因為我的主動 讓我們之間的關係更緊密喏
在這月裡 我們很幸福
也讓我們更習慣擁有彼此的生活...

April
陷入危險期 [差點分手的第四個月]
簡訊一封接一封 心情煩了又煩
老實說ˋ我忘記我們爭吵的原因
這次是交往開始吵最兇的ㄧ次 差點就分了
但我們仍依起面對所有困難
解決之間的所有問題
四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 我都記在腦還裡
這些無法抹滅的回憶 會ㄧ直放在我腦裡...

May
邁 向 第 五 個 月
剛開始沒多久的五月
每天想妳的時間 越來越長
愛妳的感覺 也越來越深
妳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都下午打球嗎?
因為早上有一件比打球更重要的是要做
那 就 是 陪 妳

離我要畢業的日子也越來愈近了
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會ㄧ直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一點時間也不想浪費
只想多花點時間來陪妳
所以阿! 我親愛的寶貝老婆
我告訴妳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希望我們可以依起度過
第五個月 第六個月 第七個月 或者ㄧ年
我知道這機會很渺小
但是我不會輕易就放棄這段愛情
現在最重要的是
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
就是最寶貴的 也是最幸福的事



fish

上一篇:提前的拒絕

下一篇:還在吵

 華妞♥  2008-06-15 02:34:05

交往五個月
應該有進展才對阿

不可能只有牽手
但是牽手是很重要的其中之一

版主回應
有啊`
當然有進展`
只是我們都慢慢來
哈哈`
低調低調 ..
牽手也很浪漫^^
2008-06-26 20:45:10
盧咩咩 ( ! ) ‵ 2008-05-25 17:37:08

摁‵ 好吧 !? 我知道了‵ 我愛你。

版主回應
我真的是愛你的`
我愛你 ..
2008-06-26 20:43:20
盧咩咩 ( ! ) ‵ 2008-05-18 16:53:16

摁`

不知道要講什麼就別說吧?!

摁‵ 或許那天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你女朋友。

你這樣做‵ 我也只能在那邊亂生氣,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生氣, 我吃醋 , 都是我自己活該。

對不起。

我看到了` 也是我自己的錯。

算我活該。

版主回應
我沒有不把妳當女朋友阿..
好喇...
不要生氣了喇!!
過了幾天了..氣還沒消噢..
妳幹麻說的項是自己造成的
不用這樣想...
妳這樣講我會心疼餒
不要亂想了...
我讓妳罵..
這樣你會不會消氣?
欸欸!!不要生氣了..
會變老噢!...
2008-05-18 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