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14:130o宇恩o0

提前的拒絕

現在的這個年紀,
會對異性有那麼點疑惑.
沒錯,這就是國中生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戀愛之前〞
都依定會經過兩道關卡
一個是猶如天堂般的接受,
一個就是那地獄般的拒絕..
這兩道關卡,讓很多人不敢嘗試。
而我是喜歡暗戀著自己喜歡的人
因為不用怕她來霸佔著我,不給我自由
但這種喜歡的方式.卻是最難敖也最痛苦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只懂的痛...不懂得讓人痛

我的朋友都被拒絕過....
雖然我有一次成功的戀愛...
但,那次的戀愛..也讓我吃盡樂好多好多的苦頭
我部會怪和我戀愛的那一個人...
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雖然我也有痛..但以隨時間慢慢的減少..
當然這只是我的就戀情
而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說起

我,在班上人緣算..還ok
我很幽默,也很愛玩
還有我..很愛鬧女生..

但,被一個女生拒絕是一件很心痛的事
只能把這份心情藏在心理
默默的忍受.接受
她是我班上的一個女生
她 很愛玩 愛睡覺 愛鬧同學
有時也會跟人開開玩笑
一天裡面一定會有一個時間是發瘋時期
但就是喜歡她
我還沒告白就被拒絕了ˇˇ
害我好心痛..

雖然心痛,但我還是很想跟她當好朋友
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很自在
不像有些人一樣有一道包袱...
但,對她的感覺卻也只能留在我心中
因為我已經被拒絕,沒有必要在糾纏不清

雖然在被拒絕之前,
我和我的好朋友約定.要一起告白
但現在的我卻要食言了!他不怪我...
因為他也不法眼睜睜,
看著自己好朋友又被拒絕一次
而且可能再也無法在跟他喜歡的人當朋友了
很感謝他那麼支持我

對她,也只能是朋友
沒有情人的可能
我也該試著把著份感覺,
慢慢轉化成友情
或許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但,時間就是失戀的良藥
隨著時間.讓傷痛慢慢的變小在變小....

告白和拒絕...
很現實也很傷人
想談戀愛就要經過這兩個大考驗..
告白,需要勇氣
拒絕,需要時間來振作...
不管你的對象是否接受或拒絕
你都要告訴她你內心的感覺...
不要想我依樣..在也無法對她表達我的感覺...


【不管是否得到接受.】

【都要勇敢面對結果】


《告白〞讓人燃起所有希望》

《拒絕〞讓人得到所有絕望》



fish&欣羽



上一篇:驚悚的少年事件

下一篇:吵不停

 ’ 戀 禎 &#983 2007-06-25 11:46:41

拒絕的確讓人很心痛

但不拒絕

得到的是更多傷害

版主回應
這樣說也對阿!!
雖然痛..但拒絕對彼此都好吧!!
呵呵!
2007-06-25 21:44:48
欣羽 2007-06-24 12:12:52

不錯 不錯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打的不錯
比之前那些文章打的還要好
女兒幫尼打一些而以
下次發表文章時要再跟我說
加油 期待下次的文章^^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覺得不錯...
ok...下次發表..會跟你講的..
2007-06-24 18: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