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1:12:500o宇恩o0

驚悚的少年事件

這篇文章是有關我朋友
內容可只有在小說裡面才看的到
我和他是好到不行的好兄弟.
他懂我心理想什麼.我也了解他
然而他和她〞的相遇
是一場天衣無縫的巧合...
以旁人的我來講,我覺得.
他們能認識應該是上輩子.有什麼纠隔吧
但,他們卻無法到真正的愛情

他,我的好麻吉
我的好夥伴
他,沒有戀愛經驗
有發生被拒絕的事件
我們兩個,
可以說是同病相憐.
因為我們愛都沒有成功過.

她,一個擁有藍色眼睛
身材姣好的外國女孩
飄逸的長髮..連我都想見一眼
但是,卻只有他看的到她
就在一次巧妙的機會中
他成功了.或許是我這個催化劑
他和她才有辦法走到這樣
但,他們是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沒錯,他在陽,而他是陰
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遇.
機會是多麼渺小..
能相遇是一種緣分

我和他在某天的中午
跑到演講聽探險...
一踏進去那個陰深的地方
讓人起雞皮哥搭..
不時會有怪聲音出現
像桌椅聲,別以為很正常
演講聽上面就是頂樓
怎麼可能有桌椅聲
但聲音就是從那裡出現的...

此刻,他卻一直看著同一個地方
對我來講這樣可真恐怖
又聽到..ㄎ一ㄚˋ,的聲音
我看看他,終於沒有向剛剛一直看著同樣地方
ㄟ?!這邊好恐怖喔!我們先走吧
恩恩!是該走了....走吧~

一踏出演講聽,有一股解脫的感覺
一出來我問他?你剛幹麻一直看這同樣一個地方阿?
他說你聽到別下到吼...
我剛在窗戶那邊,看到一顆藍色眼睛
我順間呆掉.不會吧!
你有看錯ㄇ?
沒有阿!剛剛我要出來有看那裡
你是說我跑出去的那一刻ㄇ?
恩恩!他在看我
不想放棄的我們.找了一些比較大膽的人
又跑進那恐怖的地方...

當我們第二次再去時?他就沒有看到那顆藍色的眼睛
由於我們還是有聽到ㄎ一ㄚˋ的聲音
我們決定在一次去看看
這次就有出現了!!> <|||
他靠過去.我們幾個當然是先跑到外面
他出來時.我們問他
有怎樣ㄇ?他鄧我
蛤?不會吧!為什麼?
因為我也用一隻眼睛看她
你這個白幕的小子.惹毛了怎麼辦

那節上課大家都快要嚇死了!
根本就沒有認真上課.
下課.....他跟我說
他剛剛有來教室
我嚇到?!是喔!
有怎樣ㄇ?
沒有!只是....我很想問他要做什麼?
那你要還要去ㄇ?
恩恩!放學想去問她
好阿!我陪你去.
恩恩....

放學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把東西都收好
但是.班上有些同學希望他
不要在去了.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掩護他.一起進去裡面
當然這次我只是在外面
沒有進去.就算我進去我也看不到
在位面感覺有種恐怖的感覺.
異常的安靜.讓我覺得好恐怖好恐怖
裡面又出現ㄎ一ㄚˋ的聲音
這時我開始擔心他.
過了不久.他走了出來.
我說.有什麼是ㄇ?
離開這裡在跟你說
恩恩..

我進去時.問她
你怎會在這裡?你是怎麼死的?
她回答.我沒有死阿!我還活在我自己快樂的世界
我在繼續問她.那為什麼只有我看的到妳?
她說可能是磁場比較近吧!?
那這裡還有其他的兄弟ㄇ?
她說有.突然有ㄎ一ㄚˋ的聲音
阿!這我在外面也有聽到
她說.她朋友坐下來聽..
這就是他和她剛見面的一開始

過了兩天無聊的假日.我始終很想認識她
星期一到了.太棒拉!等這一天好久拉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他..
我說.她有再這裡ㄇ?
他說.有!在講台前面..
是喔!哪裡阿?我走過去
他說.恩恩在那裡...
我白吃的說.嗨!早安!眼睛大哥..
我和他在教室打起羽球.過了一下子後.
她就離開拉!我問他
我叫她眼睛大哥他會生氣ㄇ?
他說.她是沒有說拉!但每依次叫好像有點不爽.
是喔!那我就不要叫這個
那就叫?小藍好了!

經過了一陣子的時間.
我們兩個始終不知道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終於.他跟我講了一件超屌的事
他說.她看過我的全身.
蛤?!不會吧!!驚訝中...
我就在洗澡阿!她就忽然出現.
害我嚇到..他還說...很大= =
然後我不都熬夜唸書.他就用很像女生的聲音叫我去睡覺
我二話不說就去睡拉!
所以你懷疑她是女生..
對阿!我是這樣懷疑拉!
挖!你的全生被看光光了....
哈哈哈!笑屁阿

隔天.他跟我說.他說她叫飛兒
這是姓ㄇ?恩恩對阿
終於不用較小藍了...可是我習慣了
她會在意ㄇ?她說不會...
這件事.是我15年中.
遇過最屌的事.絕對是很難忘
但.比我更難我的是他.
因為接下來他和她之間.....
發生了感情....

ㄟ!我跟你說一件事.但你不能在跟別人講.
這是她說的.最多只能讓一個人知道
昨天她問我說.你想看我的全身ㄇ?
我說.恩! 忽然...
她的眼睛在我的眼睛前面.然後...
他親了我...她說要看到她只有這樣才能看到
我整個傻掉.你的出吻..被奪走了
我問他.那她叫什麼名字?潔西卡
他說.她很正.有比你之前喜歡的那個人正ㄇ?
他說.有 我說.阿好!你完了
說你有沒有喜歡她?我不知道阿!
好複雜喔! ㄟㄟ?!那她現在.在哪阿?
在我腳上. 蛤?!夠屌..
成績也打完了吧!恩恩
我放一下歌.她還做在你腳上ㄇ?
恩恩!靠這我的肩.呵呵
面向哪裡阿?!右邊..喔喔這樣喔
給我親..ㄟ!你幹麻阿
反正都親了!沒差吧
呵呵!她有說什麼ㄇ?
她一直笑拉!潔西卡..我做的不錯吧!
ㄟ.她說什麼?
她說.謝謝! 呵呵!你們會不會就這樣上床拉!
應該不會吧!!呵呵....真是相愛的一對阿!
祝福你們阿!呵呵......

當他和她.習慣了有彼此的生活
但老天卻不答應他們的相逢
那天.她跟他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話
她說.她今天就要離開這個地方去投胎了
這時的他.不發一語.只是難過全寫在臉上
她說.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雖然很短.
但我真的很開心能遇見你.如果有緣
我們一定還會在見面的......
這天晚上.她抱著他漸漸入睡
但是難過的心卻漸漸增強
半夜起來的他.在也沒見過她的身影...

他習慣,她總是叫她起床
他習慣,床邊總有她來陪伴
他習慣,她抱著他漸漸入睡
他習慣,她靠著他的肩
他習慣,看到一雙迷人的藍色眼睛
如今這雙藍色的眼睛,已成為永恆的記憶
習慣,也要慢慢化解..

《相愛,卻無法得到愛》
《相戀,卻只能當依戀》
《對她,只留下永恆思念》


fish


上一篇:當初的年幼

下一篇:提前的拒絕

"麥"同胞 2007-06-25 14:54:20

哇靠..

感人臘....

挖咧

可惡..死蛋蛋

不夠意思

都不說的喔..

版主回應
說了你就下死了....哈哈

麥同胞...不如較

山地ㄇㄞ阿.....

比較親切
2007-06-25 21:46:22
御守小楓 2007-06-23 11:34:58

ㄜ..這不是真的吧!?這個故事很美..但是有點恐怖(不..是很恐怖!!)
我很慶幸我不是在晚上看這篇文章..不然我一定會睡不著的!!

版主回應
你很沒膽捏.... 2007-06-24 18:18:47
欣羽 2007-06-21 19:25:30

我還滿感謝傑西卡的^^
希望我也能見她一面
蛋蛋賺到了
一個美女陪伴的日子一定很不錯
蛋蛋一定可以在預見她ㄉ
說不定傑西卡是蛋蛋的女友^^
只是今生沒緣

版主回應
為什麼感謝她?
我也希望能看見她
ㄏ哈!他真的很幸福阿!
= =最好是女友拉
布衣定已經到了夫妻了吧!
下被子一定是依對吧!
布衣定長大後蛋就愈到了!
這樣我就能親眼目睹拉!
哈哈哈.....
2007-06-21 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