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47:010o宇恩o0

當初的年幼

 
 
普通的Wednesday〞又有點炎熱的Wednesday
對我來說,今天簡直無聊到爆
他我在位子上,看這下一節
要考的英文,看見wind時 我想起她
以前和她在同一個補習班,
她的英文名子,是Wendy
大部分的同學都知道,我喜歡她
每次只要有關這個音,她們就會
故意看這我,大聲的唸出來
那時的我哭笑不得
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或許也跟我依樣得無奈吧!
但現在,在這班上..
沒人知道她,只有我還偷偷想念這她
自己聽到,那一個音時
很想再一次回到
補習班上,大家一起鬧這我們
但是〞這機會是如此的渺小
上了國中,
我和她已經分離了一段時間
我依然思念這她的笑容〞
我依然思念這我和她〞的點點滴滴
如今的思念,卻締造了再一次的相遇....


我,獨自騎這單車
在寧靜的夜空下
我仰望這天空,想起了她
不知不覺〞我竟經過了她家
我忍不住探望了一下,卻沒有看見她
我又繼續騎,
一條十字路口,紅燈亮起
我心想:「靠又是紅燈〞哪一次才會順利的一口氣騎過去。」
無法在繼續前進的我,只好看著來往的的車輛
忽然,看見一個穿這和她同樣學校的校服〞
仔細的一看,是她〞
她停了下來,朝我的方向一看
我笑了笑,她也對這我〞給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綠燈亮了,這時我想
為什麼紅燈不能在繼續的亮下去〞
這一天〞的相遇
以後是否能再有一次機會?
能讓我再次的遇見她
快生上國三的我〞和她
相遇的機率會隨這時間
慢慢減少,減少〞在減少吧

我〞期待 再次遇見她
但〞我不確定 她是否也是一樣。
今夜的相遇〞是我最難忘的
美麗夜晚,隨這時間的療傷
我依然無法,抹去她在我心理的位子
我明白,也了解〞
我和她是〞不可能有交集的人
就像兩條平行線,無法有焦急
她會是,我這一生中
最深愛的那個人.......



《他對她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深》
《他對她的愛戀,永遠不會改變》
《這樣的愛〞是否能有完好的句點》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