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00:44:25流浪小麵

想和妳去看,但最後只有我看了



雖然錯過了一輩子

但是

愛過就是一生一世

--------------------------------

不否認
我只帶著一顆心來看這部電影

所以我可以忽略劇中那些不合常理邏輯的片段

人在青春歲月中
或多或少都曾經想過
去追求一個唯美且值得歌頌的愛情

有多少人能愛的那麼死心踏地、轟轟烈烈的
像電影腳本那樣般令人柔腸寸斷又離情依依

很難
也許有過那麼逆光柔美失焦散景般的美好愛情

而我肯定是錯過了

就像電影最後的結局一樣
Happy Ending始終不是歌頌一個完美愛情的方式

失去的才是最美
我會記得那些和妳一起不輸給電影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