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5:12:15流浪小麵

關於,【二百年,思念】

故事的起點呢.
其實都僅僅是個小小邂逅開始.
然後就開始了.

Dramatic. 戲劇化的過程.
好爛的. 本想這麼說.

但是不能這麼形容這個故事.
所以換個說法吧.

好可惜的.嗯.就是這樣
可惜.這故事沒有各位所期待的好結局.

但那又如何?
那只是我這負面的.戲劇般人生中的.
一段小小插曲罷了.

不是嗎?正在看著的客倌.




本來,我想寫成故事的結局,是我遇到了Cicadana
然後從此有了美好的生活

但是事與願違啊
那只是另一段,更戲劇化的故事而已
然後出現了比現在更差的,對我和她都不好的結局

這也是人生,我悔恨著
但是我也明白,悔恨並沒有任何作用
即使如此,我能做的,還有什麼呢?

迷途的人啊,或許根本不是迷途
而是他沒辦法走到正確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