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3:40:23流浪小麵

日記-20071223~20071226

一群自稱【剩單】老人的大學生,組成情侶去死去死團
23日晚間,在信義華納繞場一周
表示對這個將愛情商業化的聖誕節做最嚴厲的抗議

【我們不是反對大家談戀愛,只是反對這個將愛情商業化過度包裝的節日】



那一晚,我把留了三年多,已經過腰的長髮剪去
現在頭好輕,好輕

【阿~~好可惜喔~~~你一點也不難過嗎?】

【不會】

【那...我要剪了喔】

【嗯】

【阿~~好長喔~~我幫你束起來留著】

【不必了,我沒有想過要把頭髮留下來】

【有沒有覺得頭變的好輕?】

【嗯...有...】

其實我不是覺得頭變輕了






是心變的好輕







25日上班

【啊!你剪頭髮了!】

【這樣蠻好看的,不過,你發生什麼事了?】

【你還好吧?】

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還好
只是,也過的不是很好就是了

至於有多不好,在我毛衣覆蓋下的頸刀,大概可以為我說明幾分





26日凌晨,我正在找那聖誕節的遊戲活動資料
即使我將來可能再也不是一個遊戲企劃了
即使我不是在為自己而找資料的

我還是在半夜兩點起床,開電腦,重複拼貼著Word檔案
究竟是為了什麼?
如果對一個人默默付出到如此的地步,然後看著別人和他靠得比我還近

我還如此是為了什麼?




【我算算看,欸,死鬼,我好歹也交過五個耶,你才一個】

【真正愛的人,一個就夠了】

【是這樣說沒錯啦,不過怎麼說我的經驗也比你豐富,所以你安慰我根本就不恰當嘛!】

【真正愛的人,一個就夠了】

面對我的酸言酸語,它只是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也許是我還沒搞懂現實吧

如果說,它那兩百年的思念,會輸給我這10幾年來的辛酸路程
那就是我還在怨天尤人,只以為自己是最可憐的那唯一



即使你欺騙我,隱瞞我,背離我
仍然不會改變那腦內麻藥的分泌
相反的,只會更加速這心跳而已


愛沒有背叛,也沒有要求誰對誰付出

這是我一直沒有搞懂的事情



放手之後,你會獲得美麗的翅膀




而我,只要自己一人到那時間的盡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