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59:12海邊的小木頭

投靠者的讚美


路,有點長,有多遠,
走著走著,我無從曉得…
每一個腳步,有多少重量,
下一步,是否依然站立的穩?
我無法確定…

但我確定我所信的
是造天地萬物的主 ,
是滿有恩典, 憐憫與慈愛的神。

主我單單仰望祢,
因祢是全然的信實 ;
當我全心投靠祢,
求祢的能力覆庇我,
在我的軟弱上彰顯能力 ;

當我坐下,或起身,
或躺臥,或行路,祢都已曉得。
前面的路如何,縱然荊棘滿佈,
屬祢的人仍有平安。
因洪水氾濫的時候,祢坐著為王 ;
當狂風巨浪興起時,祢依然掌權。

主我用信心等候祢,
因祢是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
明日,當我展開清晨的翅膀,
求主伸祢手,引導我。

=====================

萬軍之耶和華啊,
哪一個大能者像祢?
祢的信實在祢的四圍,
藐視祢的都要羞愧。
萬軍之耶和華啊,
哪一個施恩者像祢?
祢的慈愛流傳到萬代,
敬畏祢的歡喜敬拜。

大水氾濫的時候,祢在寶座上為王,
任憑狂風巨浪凶悍,
屬祢的人大有平安。
舉世動亂的時候,你在寶座上掌管,
祢的右手高舉在全地,
屬祢的人大有保障。


-- 玠模 200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