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5:38:56Ya!!風格派 鬼

一個爛腳本!!

對於最近發生ㄉ事!我也不會在去做什麼回應!!  我不想浪費我ㄉ時間精力在那些所為ㄉ"酒肉朋友"     不值得!! 你們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說些什麼!!

  幹    去你ㄉ  我當然用膝蓋想都知道你們ㄉ在幹麻!!    懶ㄉ管你  也不要對號入坐!! 

我現在不想在你們每個人編好ㄉ爛腳本底下生活!!  靠!!     別在說些無聊ㄉ廢話!

看你自己也想打吧!!!!        這些人真ㄉ很有當演員ㄉ才華  我真ㄉ被嚇到ㄌ     朋友兄弟這樣當ㄉㄛ   !!  好屌ㄛ    屌到你它媽ㄉ  都快受不了ㄌ!!        雪特!!   人家說會改變    改變ㄍ屁!!

你還不是仗著那張嘴巴!!    那些甜言密語我聽都不想聽!!   

  每次看到你很懂ㄉ樣子!!   去你ㄉ   你懂啥!!    不知道  人要謙虛嗎!!! 

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知道很多   因為比你懂ㄉ還有很多!!   懂嗎!!!

最近真想一直都在放空!!         但有些事還是要做ㄉ!!!    雖然麻煩    !!但現在一定要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      

我覺ㄉ人ㄚ   !!               有時後就是那嘴賤!!       不要以為你多屌多大牌!!!      我去你ㄉ  

你知道多少!  你屌在哪裡!!  我不懂!!   我也沒要說你ㄉ意思   因為在我面前敢嗆我  我去你ㄉ   你誰ㄚ!ㄅ    你以為我不知道誰偷吃ㄚ   做賊喊追賊嗎!!???  這世界是怎麼ㄌ?? 

人說要改變世界定!  改變世界個屁!!      我一直認為我是ㄍ能接受批評ㄉ人    因為把批評當成寶!!    虛心受教!!   能學ㄉ東西就會很多不是嗎??   就是有些人把"潮流"這字眼變成自己ㄉ專長  !!每天說這ㄍ屌  我覺ㄉ我怎樣....??!!   我知道它賣多少!!  靠背!!      你是有我了嗎啡!  我還要你跟我講ㄇ!!    不要裝懂ok!!  整天"不"ㄍ什麼盡ㄚ!!   你堆人生都是不  你可以去死啦!!  因為你一直拒絕知識ㄉ洗禮物ㄅ  你它媽ㄉ中懂不懂你在想什麼@@!!  真是xxxx!!

ok!!   也不只這樣啦!!   千萬不要說我毒舌頭! 想想你自己是不是這樣  有資格批評我  !!  

你也千萬不要對號入坐!!  我可沒說你   !!懂嗎啡   不是我不敢寫你  你它媽ㄉ  我敢寫誰ㄚ  我是給你面子懂嘛!!?? 給你機會改進行!  知道嘛!! 

現在看到一些之前說很要好ㄉ朋友   我ㄉ感覺是  我沒好料就慢慢ㄉ不鳥你爸! 去你ㄉ!! 

算ㄌ啦  不鳥就不鳥  你們朋友兄弟這樣當ㄉ  我真ㄉ  啞口無言!!   總之我不廢話!!

你想怎做是你ㄉ自由!!   你是看我ㄉ"好"上跟我交朋友就滾巴!  你是真"心"跟我交朋友

我雙手都歡迎你們! 懂嗎!!   你們ㄉ爛腳本我也看膩ㄌ!! 

我決定我也要找ㄍ另一半!! 但誰想要跟我在一起ㄚ!  我不帥!不有錢! 學業不怎好!人有時不好!對人不好! 我是個 "五不牌"  !!沒有你們交ㄉ  "五好牌"好   好有錢"好脾氣"學業好"長ㄉ好"對人好"  我不是  !  但我只說我是真心ㄉ!!     就這樣!!

yes      !!

上一篇:放空ing!!~~~!!

下一篇:無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