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7:00:21Ya!!風格派 鬼

放空ing!!~~~!!

最近最近!~~ 一直都在想自己能做啥!! 

ㄛ 幹  !!  我希望這些事情能快點結束!!

我默默ㄉ付出現  不是要妳們回報!!  

我只想讓妳們了解我認同我!!   可是我被你們搞ㄉ快瘋啦啦隊!  你知道我已經受夠ㄌ!!

你們不喜歡我可以不用浪費時間!  我不想要! 我不想浪費我ㄉ時間也不想你ㄉ時間!

就這樣!!   幹------!!~~~大聲叫ㄚ!!

為何我會如此墮落實!~~  不 我在也不要!! 

最近我在看九把刀ㄉ書!!  我很想跟他一樣!! 寫這麼多ㄉ書  讓人了解認同他!!  '

我很高興 我還能活著  我很醜! 但我很實在!! 

我不需要你們ㄉ廢話跟狗屁理由...等  滾邊去!  

我想要位高中ㄉ好朋友!!  算ㄌ   !!     隨便啦!     我接下來我不會在這麼傻傻ㄉ付出!!

你們不相信就算ㄌ  我一直都相信我是說到做到ㄉ人!  我會發生這些事只是意外!!

幹  !!    信不信由你!!  

我想要一ㄍ能訴說心事能了解我能好好ㄉ互相信任ㄉ女性友人!!

又想剪頭毛!   哈哈哈!!

我想去做我想做ㄉ事!!  我好多事好想做!!    你知道嗎我很想去做一件事~!!

但我想不可能  但能用我所有ㄉ心力!  讓我去接近它ㄉ話   那  ......我很願意去做!!

至少我開心ㄉ去做過!!

..............  !!     我   !!  一直在放空!!   但    我  也 失去ㄌ一些感覺ㄌ巴!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很高興!!    

上一篇:被撕裂的心!

下一篇:一個爛腳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