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7:35:56Ya!!風格派 鬼

被撕裂的心!

昨天跟自己爸媽吵架!~~  讓我已經很累很累!!

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我知道讓許多朋友等待是不對   !!

對我而言說到做到!!  這字眼已經被人唾棄!!

嗨............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抱歉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ㄉ心力交粹!!  這幾天一連串ㄉ事發生 讓我很挫手不及!! 

我知道    !~~~  人不應該背信諾言!!  但也不能太強人所難!! 

我真ㄉ盡力ㄌ!!  你不相信 就看你!!     我被我爸媽罵念 課業很重要...等

why??   我只能說為ㄌ潮流我付出ㄌ好多    現在我得到ㄌ什麼??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讓我很痛心!!     雖然我被沒收ㄌ 衣物 金錢 自由   ...等

但我相信我可以再站起來ㄉ   !!     

各位還是當我"朋友"兄弟"的請不要在暗地講我或不理我  我願意接受你們ㄉ批評!! 

但也不要太強求我!!   我真ㄉ很累  也沒什麼能力了!! 

我只能說聲抱歉 對不起!!       我ㄉ信用被人被我給用到破產!! 

想想我之前隨便亂答應別人!!   嗨..........不知怎說!!   也許我錯ㄌ  錯在我沒衡量我自己ㄉ能力!!

我之前對每ㄍ人好!!  也是想我可以幫就幫!!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會想利用但我不想直接拆穿你{妳}們ㄅ!!    

我是好人還是一ㄍ爛好人 ? 我不知   !!  看你們ㄅ   

我最近ㄉ心力真ㄉ會達到崩潰  !!  不知怎說!!    

我只能說聲對不起跟抱歉   !!  我沒辦法做ㄉ我給你們ㄉ承諾!!  我真ㄉ盡力ㄌ     !!

抱歉!!各位......................!!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放空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