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1:40:05Ya!!風格派 鬼

無奈!!無力!!.......

最近我一直想一直想!!....我以後該怎麼走!!現在  也只說走一步算一步!  

懶ㄉ管段考怎樣!!  我承任我現在沒比你知道ㄉ多沒比你們厲害!!

why??我其實也有在學!! 但我是慢慢學  !一點一點 !不求多  只求如何完成它們  

我們有時談夢想夢想!!但夢想不是你想說就會成功   要知道如何完成!!

有時覺ㄉ人生幹麻這麼累!! 但我過ㄉ開心才行!!

我不是懶  是我細心!!慢慢來 `ㄉ或許比較快巴!!   我也要做自己有興趣ㄉ事!!  但雖然有些無力無奈 但我也可以 在去培養興趣!!  有些你勿擅常ㄉ事  有可能你真ㄉ沒天份  但你沒去試你怎知道   有可能你厲害 或許你也不行  但至少你不會後悔巴  !  我現在要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我也規畫好ㄌ我自己想看ㄉ電影表!!  ㄏㄏㄏ!!

 

我也好希望有人會喜歡我   我不是要那種玩玩ㄉ !!  我是認真ㄉ 我會努力ㄉ為任何改變!!

不是不可能 是你不感而已!!  我願意  !!    我不懂什麼戀愛!! 我知道負責!! 

我要拋開以前ㄉ那花爸媽ㄉ錢軟弱無力ㄉ我們!  我會改變  雖然要點時間! 但我不想在無奈和

無力!      

有時後我可以當你們ㄉ垃圾筒   你們可以多跟我聊聊   我很願意聽!!     

雖然大家你我都有缺點!!   誰沒有ㄋ    都有ㄅ   !!   我們不是萬能  但我可以改變

各位謝謝你們!!   有些人要分開  分開或許不是變ㄉ仇人    可以變成好朋友   

你和他不會為比此吃虧  只是斷ㄌ線  只要ㄍ結也是以變ㄉ更好ㄉ朋友ㄅ!!  哈八

 

這篇文章或許亂ㄌ些  但我很用心ㄉ打ㄉ    也請做ㄍ小回應!! 我開心ㄉ你們看這篇

哈!!    規畫電影旅遊計畫!!

上一篇:一個爛腳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