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45:19Ya!!風格派 鬼

W-H-Y??

我一直相信{人家對我客氣我就客氣   人家對我耍狠我就更狠}!!    白目ㄅ

要東西就跟人要裝熟悉  不給後就把人踢ㄉ遠遠!  這是那招!!? 

 你以為你很厲害!! 去你媽的!!        垃圾!ㄅ 敢做不敢當!只會一直說別人 !! 你勒??   你做ㄉ多好!!   你對我說ㄌ什麼要ㄌ什麼???  你覺ㄉ你應得ㄉ嗎 ??      你拿ㄉ心安理得到!             

我屁啦   !!   我不相信!!        拿到我上輩子欠妳ㄛ!!         滾啦  !!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ㄉ用意嗎!!??               我了!  我不想撮破妳        

你不要理我     沒關系!!       我沒差!!           我不懂ㄉ就是怎麼還有人會送妳東西!! 

不要在裝可愛要ㄌ    我都快受不了!!        我不要在浪費時間在那些酒肉朋友 !!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背地怎麼說我!!        我懶ㄉ理妳!!         我有我ㄉ思想!!  

我不在把心思機會給你們ㄌ!!           我不會幫妳    因為你是怎麼說我怎麼不理我!!

朋友就是這樣當ㄉㄛ!!  去你媽ㄉ!!

嗨..............人生就是這樣!!     我覺ㄉ我要改變!! 沒錯我或許有錯!!

但就是這樣人有十全十美!!  屁!!      有ㄉ話這世界多完美ㄚ!!

我就是我!!    我做好自己要做ㄉ事!!  我也該對自己好點!!             不要跟我說多好多好!!

我看ㄉ出來  不是你說就是好嗎!!??   

我想做ㄉ事!!............也該好好ㄉ想想!    但要務實! 也要有些誇張ㄉ!! 

這世界就是這樣你想做願意做努力做不放棄置!有什麼事是不能成功ㄉ!!  

我從來不懷疑我真正ㄉ朋友   !!這....不能表達ㄉ!!       

好.........人就是GO!!   

我要做好我自己!!    why??  我能快樂ㄉ過每一天!!

上一篇:無所謂了!!~~~~

下一篇: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