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9:16:15Ya!!風格派 鬼

浪費......!!

今天我一早起來!![這是屁話]! 

好!    重點!!     我今天上ㄌ了小提琴和家教!   我也花ㄌ點時間想ㄌ一事[抱歉!!  本人喜歡放空!   因為太爽啦啦!]

我看ㄌ一下自己ㄉ衣櫥!!     哇靠!!    怎麼這麼亂   房間也有點小亂    好整理ing!!   

整理到一半我發現自己ㄉ衣服8成都是那些潮流衣物   其它不是制服就是內衣或居家衣!! 

我整理完!!   fuck!! 真 累!! 流汗ㄉ感覺真好[某某也說過!]  

好    想該算算我ㄉ開銷ㄌ    !!!  我拿   我塵封已久ㄉ計帳本計算機!!  

開使用一指神功按ㄌ起來!!    喔買尬!!!  花ㄌ好多錢    都是負ㄟ!!     一直買衣服或3C用品

不是幾萬就是幾千!!    喔!!    雪特!!   真是浪費錢      還好後面將一些衣服褲子賣ㄌ  有賺就好    嗨........!!!    我想以錢為什會這麼迷上潮流! 

我不是說潮流不好!!  覺ㄉ我自己好蠢好天真!!      一直花錢!!   最後得到什麼!![在那次跟爸媽吵後  賣ㄌ一些"褲子"!!]也讓我從這種迷惑解開!!

買東西好  可以!! 但我要買我需要想要喜歡都兼具ㄉ東西才行!!    我要好好存錢!!

衣服3c夠ㄌ  夠多ㄌ    我該好好存錢充實內在  !!    加油   !!  

千萬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開心充實ㄉ生活!  走一步算一步!!    

上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