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4:32:00Ya!!風格派 鬼

無所謂了!!~~~~

最近自己好累好累!!~~~  為什麼會這麼累

我不懂  我知道錯在拖太久和沒做到!!

但你就沒錯ㄇ ??  是不是 我ㄉ事要跟全校講你才爽  阿

不爽拉怎樣   我不知道我跟妳道歉幾次ㄌ !

你可以在白目點試試看   不道歉就算ㄌ    還說是你送ㄉ

靠杯阿ㄉ

我不是給你錢你就去買五代    那錢包其實我根本不想要!! 

是想說你要買五代才跟你買下來ㄉ   你以為我想要阿  

別在北爛ㄌ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裡你  !! 

你現在可以在講阿  再毀謗我ㄚ   我不在意啦 

你講時請你想看看我跟你之前是不是有跟你計較這麼多? 

你白目ㄉ這點我已經很火ㄌ     你再來ㄚ  試試看

錢這麼在意

好  我也不想給你們方便ㄌ     你們最好把錢 下禮拜給環來   

我都不想撕破臉去要錢跟別人講  現在就有人這麼白目

我也來ㄚ   靠杯阿!!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