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56:16自在飛翔~~WEI

熟悉變成距離!(第2部)

隔天一早,小烈還是跟平常一樣。7點起床準備出門上班,他還是老樣子關上門跳

上它的機車!!忘了介紹~他稱自己機車叫小爆,但小爆卻只擁有最高時速60公里

的速度!!在上去~~可能車子要與車身分離了!!

又是老樣子騎過那總是山東腔的老兵開的豆漿店買了一份燒餅油條+冰豆漿(但

有時還是會忍不住騎進得來速買了一份較奢華的早餐),接著就已不超過時速60

公里的速度瘋狂的騎去那又愛又恨的工作地方<吸八客咖啡簡餐館>走進咖啡館之後

小烈還是一樣拿起打卡機(卡嚓一聲)之後就去一旁的座位上以時速100公里的速

度嗑起早餐(因為那該死的<店長月兒姐>兩眼直逼逼的在一旁整理食材看著你你

還會安心的吃ㄧ頓早餐嗎?)這時小烈最麻吉的好同事小揚從背後突襲一技(死光

頭)大力的從小烈頭上扣下去!!這時小烈大叫一聲!!


小烈:媽的!!你這該死的小畜畜看我怎樣收拾你!!

小揚:來吧!!我昨天再摔角節目上學了一招新招!!有種放馬過來~~

這時月兒姐開始倒數5秒鐘~~

月兒姐:5.4...........(每數過5秒扣薪水一小時你會不趕緊停下這幼稚行為嗎?)

小揚小烈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兩腳一躍快步跑進吧台準備開店做生意了!

月兒姐又一聲響起:小烈你還不把你吃完的早餐收拾收拾嗎?

小烈:喔!!好!!馬上來~~

小烈看一下時鐘已經快九點了~再過一小時就要開始營業啦!!

收拾完自己東西後~~小烈走進了吧台洗起了水果........

此時小揚突然說起~~~

小揚:你昨天有看摔角嗎?

小烈:沒阿~~昨晚在海邊臨時發生一些事!!晚了點回家就沒看了!!

小揚:什麼事阿?被女鬼迷到喔?(不懷好心的笑)

小烈:哪有(雖然他有點懷疑)~~比女鬼還爽太多了呢!!

小揚:真的嗎?這麼好康怎麼沒打給我阿!!不夠意思耶~~~(左手又大力的往小烈身上勾下)

小烈:拜託!!(一手推開小揚的手)也沒你想的那麼好啦!!

小揚:不然是怎樣ㄚ?說說看咩!!

於是小烈跟小揚敘述著昨晚的事聊到第一個客人進來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出歡迎

光臨小烈跑出去迎接客人了!!順便一提為何小烈會說是這是又愛又恨的工作呢?

是因為他工作的地方常常有漂亮的上班族可以看他而且他有自己的工作宗旨
(上班不會想偷懶只要有妹看,上班不怕忙只怕沒有妹妹看)
這是啥鬼宗旨但是能提高工作效率也是不錯啦!!

至於為何會恨這工作呢?原因不用說當然是那該死的店長月兒姐,月兒姐是個大

概30出頭歲的小熟女。長的算漂亮!!但是卻對工作很龜毛!!當時小烈會來這上

班也是看到店長很漂亮才積極應徵的!!想不到店長(表面一個樣~工作不像樣!!)

但月兒姐對他和小揚也是不錯啦!!時時會請他們一起去吃吃飯唱唱歌!!簡直就是像他們的大姐姐所以他們叫他(月兒姐)工作空暇時有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啦!!

忙碌的一天總是過的飛快~~~下午茶過後!!他們就開始準備收拾東西關店休息了!由於隔天禮拜一是他們固定公休日!!月兒姐突然提議........

月兒姐:今晚我請你們吃飯~~你們兩個請我看電影

小揚:都要請吃飯了~~不差兩張電影票啦!!月兒姐~~~(撒嬌樣看了想扁)

小烈:吼~~小揚!!真不改小氣個性耶!!受不了~~

小揚:好啦好啦~~~

月兒姐:好~~就這樣說定喔!!今晚7點店門口見!!我開車在你們吧~

小烈小揚:好~~~~~~~~~~~~不見不散

月兒姐:掰掰~~

於是他們先各自回家!!到了6點50小烈已經抵達了店門口過了一會兒小揚也來了

小烈:來啦~~~

小揚:對阿~~你這麼快喔?

小烈:讓人請當然快阿!!

在他們兩身後閃起了大燈月兒姐來啦~~~

月兒姐:上車吧!!

大約過了20分鐘他們抵達了一間日式餐館!!

小揚:哇~~吃這麼好喔?月兒姐~~你心花開嗎?

月兒姐往後座一瞪~~小揚露出驚嚇表情!!

小揚:好啦!!開玩笑啦~~賣安捏啦!!

小烈:你這個白痴!!

於是3人就進去餐館了~~~

過了1小時3個人浩浩蕩蕩走出餐館此時小揚說起~~

小揚:要看什麼電影阿?我想看變形金剛耶!!

小烈:哇!!聽說很不錯看喔!!我也想看~~

月兒姐:好吧!!竟然你們要請我!!我就捨命陪君子摟!!

小揚:哇~~你是君子耶!!哈哈!!難道你是男的?(講話真不經過大腦)

月兒姐:你再說~~明天罰你掃店裡廁所!!

小揚:好阿好阿~~~

小烈:月兒姐~~你被她拐了!!明天公休啦!!

月兒姐:好小子!!薪水不想領了喔?

小揚:好啦!!對不起就是啦~~

3人又開始狂笑走進車裡!!準備前往華納威秀影城~~

到了電影院!!最興奮的小揚說~~

小揚:我要去買票~~要不要爆米花?

月兒姐:你出錢我隨便!!

小烈:好啦~~高興就好!!

小揚突然詭異的一笑!!並拿出他1年前就讀大學的學生證

小揚:哈哈~~這樣我一省就省60元耶!!哈哈

月兒姐:真是敗給你這小子~~ˇ ˇ

於是3人就近電影院看電影了!!~~

電影結束~~回家的陸上!!3人一直討論著電影內容!!到達店門口時!!

小烈:哇~~真是愉快的夜晚!!謝謝月兒姐啦!

小揚:你這小子何時嘴這麼甜阿?狗腿喔?

月兒姐:0亨~~就算人家狗腿也比你這沒大頭的豬頭好!!

小揚:好啦~~那我也狗腿一下咩!!謝謝月兒姐!!雖然不習慣跟年紀大的人看電影不過!!電影很好看!!

月兒姐這時又火冒三丈了!!

月兒姐:哈哈~~(咬牙切齒的笑著)你這小子接下來一個禮拜廁所都你掃!!

小揚:天ㄚ~不要這樣子啦!!好啦!!我錯了我錯了!!小烈!!幫我說一下話啦~

小烈:不關我的事!!誰叫你沒大腦~~~哈哈哈

此時剩下小揚無奈的唉聲嘆氣著!!
小揚:無奈阿無奈阿~~為何我的嘴這麼會出槌阿?我人這麼正經天ㄚ~饒了我吧!!

月兒姐:趕快給我滾下車!!再見啦~哈哈哈~~!!

於是3人就浩浩蕩蕩的各自回家去了~~~

小烈回到家中還是老樣子撥放起輕音樂就進浴室裡面洗起澡來~~~小烈突然想起

音音這號人物,趕緊洗完澡出來找尋那張紙條!!找了一會而~~終於被小烈找到!!

但紙張已經被小烈搞的皺巴巴的了!!但字跡還清晰~~

小烈在猶豫著該不該打電話過去呢?最後想想至少打過去關心一下好了!!

音音來電達鈴唱著很好聽的一首歌(劉若英一萬遍)過了10幾秒~~電話那一頭傳出一個不陌生的聲音~~

音音:喂~~請問哪位?

小烈有點小結巴的說出自己的身分

小烈:喂..喂..喂~~我是那天在海邊借你手帕的那個人啦!!

音音:喔~~原來是你!!我還以為你不打給我了!!害我今天晚上在海邊等你耶!!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喔!!

小烈:真的喔,對不起捏!!其實不用客氣啦~~~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了阿?

音音:有阿~~謝謝你的關心喔!!^^對了~~還不知道怎樣稱呼你?

小烈:喔~~對阿!!我叫嚴翔烈啦!叫我小烈就好~~

音音:喔!好小烈!!對了~~明天有空嗎?我想請你吃飯報答你!!

小烈:喔~~好阿!!

音音:那明天早上11點我們在海邊石椅那見面好嗎?

小烈:喔好阿~~~!!那不見不散喔?

音音:恩 掰掰~~

小烈:掰掰~~

按下結束通話鍵後~~小烈不自主的笑了起來!!(是豬哥性又發作了嗎?)

小烈這時想起~~自己那台破破的機車小爆不禁臉憂愁起來!!突然~~想到!!對了!!跟月兒姐借車~~小烈又拿起手機撥出電話給月兒姐..........

月兒姐:喂~~小烈嗎?什麼事阿?

小烈:明天我要跟一個朋友出去~~你汽車可以借我嗎?

月兒姐:可以是可以但你要怎麼報答我阿?

小烈:以身相許嗎?

月兒姐:喔~~不用了!!幫我把油加滿就好了!!

小烈:好包在我身上明天我10點去你家借車!!

月兒姐:好啦好啦~~那掰掰

小烈:好~~晚安!!謝謝漂亮的月兒姐(自己偷吐了舌頭)

月兒姐:又在狗腿~哈!掰掰

小烈這時興奮的又跑又跳!!不小心踢到了自己平時在練身體的啞鈴痛了哇哇大叫~~不禁小罵了幾句

小烈:他媽的!!有夠痛了~~下次我要舉到你喊不敢!!(明明就自己在酸ˇ ˇ)

於是小烈又躺進自己可愛的被窩裡!!興奮的哼起輕音樂~~過了不久!!又沉沉入睡!!(開始懷疑他有吃安眠藥要嘛?) 不應該說~~輕音樂很適合睡覺前聽!!進入夢鄉的小烈~~嘴角還是帶點微笑!

~待續~
自在飛翔wei

piano 2007-09-14 14:25:32

仔細想想
月兒姊真大膽ㄚ
敢跟2個男的單獨出去.....

版主回應
跟你比起來差不多啦!!哈哈 2007-09-14 16:38:23
卡比~ 2007-09-13 21:09:40

&quot好小烈&quot這個....聽起來怪怪ㄉ吼~哈
但文章不錯喔!!差不多可以出書了~第二個九把刀
ㄎㄎ~繼續加油!!我等著看喔!!

版主回應
9個頭!!還差的遠呢!!@@ 2007-09-13 21:14:02
流井截 2007-09-13 11:42:24

那個胖子是誰?...

版主回應
跟沒大腦的單細胞講話有傷智商!!請見諒~~ 2007-09-13 13: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