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2:03:20藍思雲

春夢了無痕

華燈初上的夜晚
放著我倆愛聽的音樂
牽起妳的小手
慢慢地擁著妳的腰
婆娑起舞
嬌羞紅嫩的妳
倒臥在我的懷裡
低下頭去輕輕地吻著妳
貪婪地妳
撫摸著我的胸膛
吻著我
音樂聲依然悄悄地響著
將妳拉進懷裡
親手倒了一杯紅酒
餵進妳紅嫩的香唇
一口一口地喝著
妳我的唇
交替著彼此的愛
舌尖貪婪地伸進
纏綿地吻著
此時
雙手卻不聽使喚
在妳的身上遊走
高聳的雙峰
堅挺
更發地紅嫩
低下頭去吻它
卻一手將我的唇推開
似嬌羞
似無奈
心兒砰砰地跳著
嬌喘地聲音
引爆我火熱的心
翻身
將妳壓倒在我懷裡
音樂聲此時乍然停息了
只聽見妳我的心
陣陣傳來妳的體香
更讓我
銷魂
雙手再往下延伸
忽地見一處森林
茂密
輕輕地撥開
但看一股泉水湧出
雙手輕輕地抱起
妳的嬌軀
貪婪地吻著
此時
心兒更加地動蕩
緊緊地
我倆緊緊地擁抱著彼此
窗外的月娘
羞澀了臉
隱藏在星星的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