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8:30:00果醬沒有

果醬看湯涼-不是深田恭子又怎樣

我總需要一些生活小事來啟發,電影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她媽在死前跟他說,千萬不要相信漂亮的女人,彷彿漂亮的女人同時聰明,不然要騙人可太不容易,可是這樣就不合乎天理了,憑什麼漂亮的女人還可以聰明呢?那醜女人怎麼辦?笨女人怎麼辦?沒人跟你說老天造人是公平的,尤其是女人!

當初上帝從亞當身上拿一根肋骨,創造了夏娃,以我24年來跟女人周旋的經驗敢肯定,那根肋骨絕對是最靠近皮夾的,女人怎麼允許漂亮又聰明,當然有人會說女人是可以因為聰明而漂亮,這說法跟我走到市政府前的美術館看畫一樣,太有美感了,這一幅畫要表達的完全是狗屎藝術的殿堂,都是無窮無盡的寶藏,偏偏對我而言,價值只是我有學生証並不收門票,亞當這少一根的男人,他並不是太監,故事說他被蛇騙下吃蘋果,顯然是少了根肋骨外帶少根筋,沒有收拾行李,不管是伊甸園還是失樂園,都不再住人了

我呢?很呆,被日本女一共晃點了5次,每次,都會氣她好一鎮子,直到氣消到忘掉,接著等下次被騙,不就是交交朋友,並沒有必要提防著我,除非,她真的很聰明,看出我隱藏在客氣微笑背後的邪惡慾念,但是,她並不是漂亮的女人,直覺她也不聰明,我怎麼說呢,我只是想試看看,跟我下載的那些一毛一樣嗎?但kayo並不是主要目標,曾經在學校看到她們一群人在聊天,其中一個,跟我印象中的深田恭子差不多,大眼睛好像會說話,她說上我吧上我吧上我吧上我吧...


我聽的一清二楚,非常清純的氣息,滿足大男人的獸慾,很嬌小的size,我絕對能抱的起來,到目前為止,都是我的想像,過了兩個月還是不認識,這就是我接二連三受騙的原因,像是過去的態度,很能等,只怕是她的清純她的size她的眼睛,都已經給了比我更邪惡的人,千萬不要怨天尤人,是我的問題,繼續隱瞞,時間是星期一早上11點半,就在我一直以為禮拜二得到學校開學時,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急忙出門,雖然我知道沒事的,不免趕一下,就為了已經遲到解套,嘴巴念念有詞說著我肚子痛,當然是個藉口,領了點錢,也將2月份的月票儲值,一切都在我假裝很忙的從容中完成,在學校門口,重點登場了,是她,那個我說我的深田恭子,還是那大眼睛會說話,我走在她前面,聽著她講日文,對對對,深田恭子也都講日文的,這不是廢話,人家是日本人,不能怪我會為她著迷,本來覺得還好,但是越看越肉,我是喜歡有點肉的,我是說有點,不是十八點,加上Kenji寄給我的深田恭子泡湯被偷拍圖,是真是假並沒有弄清楚的必要,卻讓我更想弄學校裡的那個深田恭子


不過生活就應該這樣,絕大部分想得到的都得不到,於是有了希望於是有了衝勁,然後還是得不到除了失望之外,也給朋友聚會的話題跟自己買醉的藉口
引用賴小昌勵志佳言錄
"女人如燕雀;而燕雀焉知鴻鵠之志,就像小鳥不知道大老鷹的志向"
即使我想做的,只是單純的渺小,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我仍然不相信女人會懂,一方面是女人需要依靠男人,男人們必須有許多的"你不會懂","這種是很講天份的",來支撐沙文征服小女人的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