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09:00:00藍楓(Jaii)

婚姻,有一朵野花的名字叫「小三」!



「說!為什麼你這兩天為什麼晚二個多小時下班!?去哪了!?」女人用著無比銳利的眼光盯著剛進門的自家男人問著,

『沒辦法!公司有件案件較難處理!所以這兩天就加了點班!』男人無奈說著,

「真的!?」

『真的!比金子還真!』

「好!我相信你!不過以後加班前要先讓我知道!我也會不定時打過去的!」

『蛤!?』

「怎!?有意見!?」

『沒!沒有!妳放心,下次加班前我會事先打給妳!』

「嗯!那就好!我去熱飯菜,你去洗洗後再吃飯!」女人柔和回應。

『遵命!老婆!』男人用手呈敬禮姿勢回應著。

「呵~」女人輕笑著。


當電視「犀利人妻」的暴紅,
使得電視的銷售有小幅的提升,
(是因心情換電視還是因看的激動而砸電視不得而知)
相當多第三者問題的新聞便如春筍般冒出來,
於是女人為了防止並扼殺共識大敵「小三」,
「小三」的議題便開始浮出水面於各噴口水的節目當中,
甚至還出現怕老公有「小三」而採用以【搾乾】老公的方式來防止,

卻使得該男人受不了而跑到警局求救的。
(問我怎麼搾!?這……這…這…這不是重點啦!)

 

或許妳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合理的懷疑,
但在調查行事及打強燈偵訊時,(這時請出示警証並告訴對方「就告訴你我是警察」)
請別太過於離譜,
我的朋友曾說過他老婆曾直接拿衣服起來聞,
為啥他會知道!?
因為當時他剛進浴廁時在鏡子的反射瞧見的,
他老婆是個有點迷糊的人,
所以做的太明顯還以為他不知道,
當時的他臉上可是三條線外加頭上烏鴉飛過,

他說他當時心理只有一句「老婆!想不到妳有這種嗜好!」
事後才知道原來現在流行抓「小三」行動。(別把括號字倒過來唸)

 

回到正題,
其實不管男人還是女人,
當你的另一半有類似警犬偵查的動作時,

記得請先檢討一下自己的行為,
因為這也是種會造成彼此分離的警訊,
那有可能代表著自己給對方的安全感還不夠,
或是有造成對方誤解的行為產生,
請在對方調查完後馬上給一個擁抱,
並了解會發生這樣的事的過程並解釋清楚。

 

至於身為代表正義偵查方的妳/你,
在調查完卻沒那回事後,
也請給予對方一個擁抱,
因為那代表著妳/你在感情上有著一絲的不信任感。

 

誤會及懷疑如果不說出來,
最終會因為誤會及懷疑而對戀情有所阻礙,
畢竟彼此是因愛對方而在一起的,
如果不說明清楚,
總有一天會因為一點小事的口角,
而爆發出牽扯出更多誤會的事,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情侶在本是小事的爭吵上,

卻演變成雙方分手的局面。


 

有時「小三」並不是造成雙方分離的主因,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情人之間是容不下一粒沙的,
真正的問題,
在於雙方彼此之間早已有了分離的因素,
只是兩人沒有溝通、解釋及解決,
而只在心中選擇了無視而已。


PS..別再問我是怎麼搾乾的,想知道的話私密留言給我…我親自告訴妳!OK~

楓葉 2011-12-31 13:11:36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