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20:00:00藍楓(Jaii)

戀愛,當好人對不對!?

 

某天和兄弟喝酒的同時,
 我突感人生活到至今卻無女友悲哀,
 偶爾會幫人解決感情問題進而男女和好的我,
 離上次交女友至今,卻不知不覺的已經單身許多年,
 而隔壁這位仁兄卻接二連三的換過了許多女友,
 心情不爽時,
 我不禁詢問了他,
 於是就有了段令我吐血三升的對話……
 
我:我說兄弟!
 
兄弟:怎!?
 
我:剛我在想,像我這種能對女人也很好,
 有事我能幫的也能幫她,心情不好時我可以陪著她,
 平常日也能帶她出去玩,而且本身又沒啥不良嗜好的人,
 為啥還是只能單身一個人。
 而且女人常問說好男人不好找,
 但我就算站在她面前揮手、跳舞兼地板動作,
 仍然像是個隱形的。
 
我:不過,有點就奇了!為啥你這樣甩了女友一個個,
 對女友冷淡又不會對女人太好的人,
 卻總是有一個接一個往你身上撲上去要當你女友,
 而我卻是一個都沒有!?
 
兄弟:你太胖了!而且~~"你沒我帥"!!
 
我:||Orz
 
頓時,我有種五雷轟頂、晴天霹靂兼萬劍穿心(萬劍訣!?)的感覺?。
 好吧!雖然帥是天註定的,但是我還是可以先行改善"胖"的缺陷。
 雖然知道這和我交不交的到女友沒啥太大關係,但努力瘦身對健康總?是好的,(謎之OS: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子並不單純)
 
於是從那天起,我開始了我努力運動的日子,主動的自己到運動場運?動兼三餐熱量的控制。
...
..
.
.
.
================================我是邪惡分隔線===================================

其實這段故事還有後半段,記憶在時間和酒精下總是有點模糊,花了些時間整理了一下,
在兄弟看我吐血近三升而不止時,他給了我一個止血點,

兄弟:好了!別悶了!

我:(吐血ing)

兄弟:算了!告訴你吧!

我:(躺在桌上看著他)

兄弟:先和你說抱歉,說你胖雖然是個原因,但只要有女人願意和你出去幾次,
 我個人認為其實通常就可以很了解你個人了,
 而當真的認識你這個人時,如果女人真的喜歡你,
 那麼你這點可以改善的原因並不是對方不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我知道其實你的人很好,尤其看你對和你出去過的女人,簡直是屬她媽的,
 我不是在說罵人的話,而是你是真的就像別人的媽,幫這幫那的,
 你問你自己,就算你在和兄弟喝酒時,一聽到女人有點小事,二話不說拋了兄弟就走,
 假日想見你時,還得看你有沒有約了哪個妹卻因對方有事才約的到,
 靠!僅管我知道你不是見色忘友,只是單身時間太長了,
 一遇到有可以似乎是把妹的機會時就會想把握,
 不過倒頭來你在人家眼中只不過是個好人罷了!
 媽的!有時我覺得你簡直有犯賤的潛力!
 兄弟們喝酒關她插什麼鳥事,她又不是小孩了,
 你還喜滋滋的衝去,然後像衛生紙一樣用完就丟!

我:嗚!(心中又再次中一把劍,劍多不壓身)

兄弟:平常假日找女人出去玩這倒還好,互動可以,但是不用找太勤,
 如果女人對你有意思那就算了,如果沒啥意思的,
 女人會感覺你是不是沒朋友的人,怎麼找都找她,
 等到人家千方百計想甩掉你,而改約別的朋友出去玩,
 或是直到她被人追走時,你的"出勤"生活就斷了!
 你看我哪次是為了一個女人而狂約的!
 三次約不到就滾蛋!老子沒那個耐心把一個推三阻四的女人!
 要約妳妳還拒絕我,我他媽的又不是只有妳一個女性朋友!


我:……

兄弟:你說的不良嗜好我也知道,不外乎就是我手上的這根煙,
 沒辦法,我學了不戒,只不過是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而已,
 而女人是種矛盾的生物,僅管大都不喜歡吸煙的,
 但女人總是覺的有種蒼桑感,所以覺得我神祕吸引人吧!
 而你,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學,我也沒要你學,
 因為傷身的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我:那…

兄弟: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把不到女人不是你的錯,
 其實真正的原因不外乎你太在意對方了,
 我了解你是因為之前被甩的原因,
 而造成這樣的只想著怎麼讓自己變好從而對女人更好的行為,
 但是兄弟我提醒你,在未成為你老婆前,
 她不是你家人,不需要你過多的關心,
 你做的太多,只會讓女人有壓力罷了!
 每個人都是有朋友的,由其是女人的朋友的八卦通常特別嚴重,
 有些本來可以成就的好事,就是他媽的那些說三道四的三姑六婆害的,
 當她和你出去次數有點頻繁時,會有週遭的人會不斷的問她,
 妳和某某某常約出去哪哪哪,是不是妳和他有一腿之類的,
 遲頓的女人會想,我又不是你的誰誰誰,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等反應過來的她會猜到你對她有意思。
 但問題就來了!!她自己對你有意思嗎!?
 或許有點但不是太多,心裡的感覺或許朋友居多,
 於是你就成了備胎,可有可無還兼任無聊的玩伴,
 女人其實很機車的,在你沒和對方說喜歡妳時,
 就算她或許有感覺你喜歡她,但是卻不會把你放在太重要的位置,
 要是在加上那些他媽的三姑六婆不斷的問東問西的,
 有好感的也會在不斷的追問下進而和你撇清關係,
 等有天有人有個比你敢的人和她告白了!
 你在她心中的天秤地位就沒了!

我:……

兄弟:你說我冷淡又不會對女人太好!沒錯!我承認!
 因為我認為感情的培養還沒到我赴湯蹈火的地步,
 你和我個性不一樣,所以我沒辦法改變你個性什麼的,
 但是最重要的還有一點,我早查覺你看到了美麗了點的女人就會進入傻B模式,
 一個人安靜的要命,你平常的幽默跑哪去了!?
 平常和我們這些兄弟們互相吐嘈吐到我都能大笑的你到哪去了!?
 還有常常會想些鬼主意給人驚喜的那個混蛋到哪去了!?
 所以,兄弟!不要在悶燒了!
 在悶下去,我怕兄弟我都娶妻生子了,你還是單身一個人,
 到時想喝你喜酒都不知得等到民國哪年了!
 你的個性好!不錯!但是千萬不要想著學電視的李大仁,
 電視編劇寫的李大仁簡直是他媽的混蛋,
 他讓一群女人幻想著自己要是有個李大仁多好,
 但對真正在身邊有類似李大仁的人卻總是"視而不見",
 這樣的女人我見的多了!
 當然,這些女人個性不是不好,
 只不過她們對於男人同樣也有征服感,
 越是對她們不好的,越是若及若離的就越對她們有吸引力!
 如果又像我這樣帥的,那更是把你這種的好人甩的遠遠的,
 所以你會發覺她們找的一個又一個的他媽的根本不是李大仁,
 等到她自己換著換著,換到發覺自己沒人要的時候,
 才真正他媽的注意到身邊有個你這個李大仁般的人物!
 所以提醒你!你對女人好的資本並不是讓這群女人做為感情退路的本錢!
 把妹!把妹!在對方還不是你專屬的老婆時,
 只要20趴的資本用來把妹就行了,
 剩下的管你是用密碼鎖還是機關鎖,
 給我放在口袋裡,用鎖給我鎖上,
 其它80趴的「好人資本」,
 未來再去用在和你在一起的人身上吧!!

我:讓我思考思考吧!我會去改變的!

美國黑金 2020-01-05 09:48:1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