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22:48:01藍楓(Jaii)

愛情,嗨!我們結婚了!

某日…

「兄弟!我要結婚了!」

『啥!?真的!?真恭喜你呀!留個席位給我呀!

「好呀!那有什麼問題!」

隔天…

「嗨!xx!我要和oo結婚了!」

『真的!?那真是恭喜妳呀!

「嗯!是呀!」

『在哪舉辦婚宴!我去參加!』

「好呀!就在yyyyyyyyyy裡!」

『好!』

……

民國100年了,
許多新人趕在民國100年結婚,
話說我週遭的朋友們也在今年陸續的結婚,

因此今年我被訊息炸的遍體麟傷,

當然,為了報這個被炸的仇恨(喜訊),
所以我打算很高興的去參加,
並且在婚禮後加點活動"祝福"他/她們。(奸笑)

 

自百年初開始,
翻開報紙、打開電視,
今年的明星、大人物的兒女也以百年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看著這些人雖然為籌備婚禮忙的頭昏腦漲的、哀怨連連,
但其實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心中的喜稅,
我心裡覺得,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婚姻所代表的不只是一種形式,
也是代表一種相處階段的開始,
更是一種要對彼此負責的責任,
隨婚宴之後,
就再也不是一個人飽全家飽的狀態,
除了照顧對方、關心對方之外,
也要對彼此的家人間的相處有所和睦。(一些特例除外)

不過不管如何,
其實還是以兩人的幸福作為優先考量,
畢竟陪自己未來的人生大半輩子以上的,
還是自己所愛之人,
當遇見問題時,
攜手共同面對及解決,
才是作為夫妻的開始所該培養的默契。

在這,
也祝福今年結婚的朋友,
願你/你們的婚姻是幸福的、是美滿的,
也希望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都要彼此相互扶持與鼓勵,

最重要的是…
………
……

.
記得當未來某天輪到小弟結婚時要包大一點紅包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