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3:51:19藍楓(Jaii)

情人,不可理喻的愛!?

某天和朋友一同喝酒,
他突然說了句「女人!為何這麼不可理喻!?」
聽著那沒頭沒尾的怨言,
同為男人我好奇的要了解一下情況,
他說他的女友可以為了小事唸他,
而衝突點只是一隻"牙籤"!?
我第一個想法是「哇塞!牙籤也可以吵!?」
原來他女友不准他使用牙籤,
在這個搶收視率而無所不報的新聞年代中,
各種不同的意外往往就會被人所注意,
而他的女人只因在電視看到有人被牙籤刺到送醫,
在擔心過頭的她便敕令禁止他使用,
我聽的只是狂笑不已加暗笑到內傷,
聽到這樣的狀況,
我實在是不知該羡慕這傢伙有個關心他的女友,
還是該慶幸沒交到這麼極品的、感覺有些關心過頭的女人,
不過至少比交個會把男友晾在旁邊的女人好一點。


在所認識的人當中,
男人有這樣的毛病的也有,
這樣的人雖少,
但還是有的,
然而在男女比例上,
女性佔的比例卻比男人多,
雖然女人關心男人的心意是很好,
但妳知道嗎!?
一但這樣的事情一多時,
男人的反應上其實是很無奈的,
甚至有因此而覺得反感的也大有人在。

僅管女人會因此生氣,
認為男人太不知好歹,
但我還是得在此向女人們澄清一些事情,
女人關心自己心愛的男人時,
大多數的男人是了解的,
至少在我認知的比例上,
十個中會有八個是腦袋清楚明白的,
男人雖然在表面上會大刺刺的,
但是對心思上的感覺卻不會比女人差,
不過,
男人更看重女人對於自己的信任,
而不是盲目的隨著別人瞎起鬨,
妳可以關心、可以提醒,
關心心愛的人沒有錯,
不過,
過於誇張的行為制止就免了(壞事除外),
就像上述的那個不准使用牙籤的那位,
實在是有太過多餘的關心與限制。
├ ㄑㄩㄢ~ ┤ 2010-01-07 20:49:13

就~~~~~包容吧!!
我覺得..最大的愛情維繫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