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5:02公家的

麥可傑克森,我敗給了你!@@

  今天去試一個廣告的鏡,我‧‧‧臨陣退縮了!

  腳本是說在一個美式餐廳裡面,一個帥哥和一個其貌不揚的男孩子是朋友,其貌不揚的男孩子正在玩著手機,而帥哥不斷的向正妹放電,而一個個過來的正妹卻都是注意在其貌不揚的男孩子身上,甚至還問他是不是麥可傑克森,於是其貌不揚的男孩子就化身為麥可,跳起了他的舞。

  而我這次去CAST的腳色正是那個其貌不揚的男孩子。可是,他要跳麥可的舞!?有沒有搞錯@@||我對那戀童癖不熟,而且在場的幾乎都是帥哥型男,而且也很會跳,忽然覺得在場的一個胖子我是多餘和突兀的,於是開始害怕緊張了起來!

  CASTING人很好,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要我別緊張,那個舞步不一定要多專業或是跳的多好,跳的很拙也沒關係,要不要試試看。但~~我真的怯場了!看到在場許多帥哥和正妹,我無法放的開來,真的覺得我很多餘。於是就笑笑的回絕了她和朋友離開了。

  很悶!覺得自己錯失了一個機會,還沒有辦法突破自己心理層面的障礙,這對學表演的我,好像真的很不應該。其實我很自卑,我了解!我需要的是更多的自信,面對自己的自信,面對別人的自信,畢竟我有我的特點,不是嗎?

  下一次,要緊緊抓住機會!

上一篇:盛怒

下一篇:星光大道~許仁杰

拙筆 2007-06-05 11:14:09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及特色~只是有時候是必須由旁人的提醒才會知道~但是每個特點跟特色也必須藉由場所來發揮的!像我的話本身是很喜歡繪畫~以前也參加過許多的寫生比賽~但是現在的話因為工作關係而有間斷過一段時間~好在在現在的這份工作我可以將我的所長能夠盡情發揮~並且我的畫可以讓人家拿去做表框我也很高興呢!當然也希望你下次要是有良好的機會的話就要把握住喔~記住!不要放棄自己良好的特點及特色~不然第一次放棄的話是叫放棄自己的機會~第二次放棄的話是叫放棄自己的特點~等到第三次放棄的話則是叫放棄自己~而且是永遠的放棄喔!所以我也在此先預祝你能夠給自己自信心~自信是要自己給自己的~或是藉由表現所得來的~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

&quot一次放棄的話是叫放棄自己的機會~第二次放棄的話是叫放棄自己的特點~等到第三次放棄的話則是叫放棄自己&quot

這番話我會好好記得
2007-06-05 18:20:51
雲奇 2007-06-02 21:23:12

好的演員就要不斷的嚐試和突破~!  加油~!  相信你一定會是個好演員and導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