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10:34公家的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別再觸碰!

  心動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真不應該再輕易嘗試的撥通電話給你。我以為,可以不痛了,可以好好的當個普通的好朋友,直到打了今天的這通電話給你,才知道,”過去”是不可輕易觸碰的!
  會痛,是因為還想念著你,緬懷著過去嗎?我想不是吧!畢竟,我也有我的戀情在萌芽了。應該是你的口氣吧!為什麼你的口氣要那麼冷淡呢?是因為還以為我是要對你糾纏不清嗎?當初不是說好做朋友嗎?我不是一個真的那麼放不下的人,知道不可能了,就會轉身離去。
  那為什麼還會想過去?也許是因為真的很愛過吧!心裡面的情緒還是很錯綜複雜的!那我知道了,過去就應該讓他安安靜靜的入土為安,不應該輕易的隨便碰觸!我想,我們不會在聯絡了!
  如果哪天在路上碰到了,還是給個親切的招呼吧!不見了,我曾經最愛的你。不見了,在我心中最深處的那段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