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0:52:31玉塵

【傾城雙雙燕】第五章 〈十八禁〉

第五章



華燈初上,夜風初涼,回家的高速公路,交通也比較通暢,因此車速可以稍微飆快了,兩人一路上始終是默然不語。曲默呆望著車窗外的樹木,塞滿了一肚子的問題,暗自琢磨著該不該問啊?


蘇若雪精緻高的臉上,仍然是一副冷漠疏離的神情,彷彿是沉靜無月的夜空,深不可測。她全神貫注的開著車,心中其實是強自隱忍著多年積壓的幽怨。


兩個人一樣的心事,卻是兩種不同的心思。


一個鐘頭之後,白色喜美終於回到公寓附近付費式的停車場。蘇若雪熟練的停好車,然後緊拉著曲默的手,朝公寓的方向走去,可是在上樓時,曲默開始大腸告小腸的微微鳴叫。蘇若雪發覺了,轉頭看著曲默,美麗的眼底浮起異樣的情緒,似是歉疚,似是關懷,但一眨眼又立即消逝。


『對不起‧‧‧我今天晚上好像沒吃到飯菜‧‧‧所以肚子才會咕嚕咕嚕的叫‧‧‧』曲默低著頭很惱的解釋,生怕蘇若雪以為她是故意做出粗野的動作。


曲默怨念著在蘇爸蘇媽家中,雖然有一桌子很豐盛的飯菜,可是面對著兩張又陰沉又嚴峻的臉,聽著充滿怒意的責罵聲,試問在這種情況之下,誰還能吃得下呀?離開蘇家別墅,蘇若雪也沒有半路停下來,找家餐廳祭祭五臟廟,曲默滿腹心事,一時也忘了饑渴這碼事,但身體是不會刻意隱瞞,因此率先抗議了!


蘇若雪當然知道曲默連筷子都沒碰,就空著肚子被自己帶回家,於是用溫和的語氣說,『先進去再說。』


『哦。』


曲默邊走邊暗自想,冰箱好像還有剩菜。下個湯麵,加顆蛋,再丟進剩菜,應該可以飽足。唉,沒魚,蝦也好,可是好像不夠兩個人吃,怎麼辦?嗯,好唄,自己犧牲一點,讓姐姐多吃一點,定會皆大歡喜。


兩人進了公寓,曲默換上室內鞋,逕自走進廚房打開冰箱。


『咦?!』曲默一打開冰箱,赫然發現冰箱裡擺滿了煮熟的飯菜,還有一鍋紫菜湯,不由得驚呼一聲。


『怎麼了?』蘇若雪不知何時跟在曲默的後面,也進了廚房,見曲默一臉驚訝,奇怪的問。


曲默又是一驚,身子險些跳起來,轉過頭問,『姐‧‧‧冰箱裡怎會有這麼多煮熟的飯菜?』


蘇若雪揚起輕柔的笑,『我早料到今晚帶妳回家,可能會和爸媽反目,最後一定鬧得不歡而散,而且吃得很不愉快,所以提早下班,回家煮好飯菜,放進冰箱冷藏,等我們一回到公寓,熱一熱飯菜,就可以安心的吃晚飯了。』


『哦。』


曲默立刻將煮熟的飯菜全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入微波爐熱一熱,然後從廚櫃拿出乾淨的碗筷,擺放在餐桌上。她心中暗自慶幸蘇若雪有自知之明,否則那場鴻門宴真的會餓死兩個人呢!


『曲默,慢慢吃,別噎著了。』蘇若雪優雅的吃飯,抬頭看著吞虎嚥的曲默,有些擔憂她會一不小心噎住咽喉,因此忍不住勸告。


曲默快速將嘴裡的食物嚥下,調皮的伸出舌頭舔嘴,傻笑,『嘿嘿,誰教姐姐煮得這麼好吃?』


蘇若雪淡笑不語,心中對她感到憐惜,畢竟是自己害她餓壞了。曲默見蘇若雪非但沒有斥罵她,而且臉上還露出微笑,更加無所顧忌的繼續狂吃。


不一會兒,多半盤中飧已被曲默風捲殘雲般吃個乾乾淨淨,連半粒米飯也不剩。


蘇若雪起身收起碗盤,淡淡的說,『今晚我來洗碗,妳去陽台把乾的衣服收進來摺好。』


『哦。』


曲默從紙盒裡抽出一張紙巾,胡亂的擦拭嘴巴,然後才走到陽台,準備收晒衣架上的衣服,這時手機響了,曲默立即轉身走回客廳,不查看來電顯示,便拿起手機接聽。


『喂。』


『默默!妳睡了嗎?!』


粗獷爽朗的叫喊聲,背後傳來雜吵的搖滾音樂,曲默一聽便知是潘曉美,她人一定還在“傾城”裡。


『我還沒睡,有事嗎?』曲默下意識看了牆上的掛鐘,才發現已經是快十點了,通常這個時間都已經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妳等等!這裡太吵,我到我的辦公室說話!』潘曉美拿著手機,快步走到夜店後面的樓梯,然後一步跨兩個階梯的上樓,迅速衝進五坪大的辦公室。


『默默,妳還在嗎?』潘曉美關好辦公室的門,也將樓下的音樂聲關在門外,瞬間安靜了許多。


『我還在啊!』曲默走回陽台。


『嘿!默默,我託人四處幫我打聽了蘇姐的事,今天終於知道一件讓人非常非常非常心動魄,而且難以置信的真相!』潘曉美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想和曲默分享,語氣有些急切。


『哦?什麼真相?』曲默心中一震,暗忖,難道蘇若雪還有比今晚發生的事更令人心動魄?


『妳知道嗎?蘇姐她家很富有!她爸爸是新達亞企業的總裁,公司橫跨中日韓台港五個地方呢!』潘曉美很興奮的說。


『哦,我知道了。』曲默今天去了蘇家別墅,早已知道她家很富有了,但現在又聽潘曉美這麼一說,更覺得自形穢,自己有些配不上蘇若雪了。


潘曉美以為曲默聽到真相之後,一定會大失色,但她很冷靜的回應,這實在是太出人意料!好吧,蘇姐常穿名牌衣服,舉止優雅,可以看出富家女的種種跡象,曲默早已有心理準備了,當然不覺驚訝,也不足為奇了。可是,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消息,必須讓她知道,這絕對關曲默未來的幸福呢!


『默默,蘇姐她‧‧‧她已有了未婚夫,叫什麼秦偉德的,是台灣首富的獨生子,他爸是秦氏集團的董事長,人很年輕,長得也很帥,這事兒妳知道嗎?』潘曉美真怕曲默被騙,做了無辜的小三〈第三者〉,那個蘇姐分明是想一個人腳踏兩條船,曲默如今只能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快刀斬亂麻,早點分手早點療傷早點痊癒!


『她有了未婚夫?』曲默一聽,果然覺得很意外,一條腸子頓時全糾結在一起了,雖知她拒婚,但並不曉得她曾定過婚,對方還是個年輕又有錢的帥哥。


『是啊!默默,妳趕快弄清楚,千萬不要做小三哦!』


潘曉美幾乎是用吼出來的,朋友有難,豈能坐視不管,何況感情的付出是必須要相等,絕不能讓曲默受到一點點委屈。


這時,有一雙白潤晶瑩的手臂從潘曉美身後環住潘曉美的脖頸,豐滿的胸脯緊貼著潘曉美的背部,聲音很嬌媚的問,『阿潘潘,誰做小三了?』


『小咪,我在講電話,不要鬧了‧‧‧』潘曉美無情的舉起手,撥開勾在自己脖頸上的手。


『唔‧‧‧妳是在跟那個風騷女人講電話,竟然不理我!』小咪不依不饒的抗議,一雙手又搭上潘曉美的脖頸。


潘曉美聽見小咪辱曲默,護友心切,因此咆哮大,立刻罵了回去,『什麼風騷女人?妳才是風騷女人!』隨後用力推開小咪,絲毫不懂得香憐玉。


小咪尖叫一聲,身子往後退了幾步,沒有跌落地上,她站穩了之後,哀怨的皺起彎彎細眉。


曲默在電話那一頭有些驚愕的問,『阿潘,妳旁邊有人啊?幹嘛這樣罵人?還打人啊?』


潘曉美若無其事的回答,『哦,沒什麼,只是一個很不懂事的風騷女人。』


『切,是新歡吧!』曲默瞭解潘曉美的私生活,很不客氣的吐槽。


小咪被推開之後,並沒有拂袖而去,嘟起塗滿紅色口紅的嘴唇,很不高興的埋怨,『哼,妳這個沒心沒肺的冤家,妳知道我只對妳風騷呀!』


聽到這兒,曲默已經完全明白那個女人是在跟潘曉美調情,趕緊知趣的說,『阿潘,我該去睡了,明天再繼續聊,再從長計議吧!記住哦,不要太荒淫無度,小心腎虧哦!』說完馬上掛斷手機。


『哇靠!妳竟敢掛我電話!什麼腎虧?妳是跟蘇姐學壞了嗎?還是翅膀長硬了,不需要好友的建議了?!』潘曉美對著手機大吼大叫。


『阿潘‧‧‧妳才學壞了,我在店裡找妳好久,好不容易發現妳躲在辦公室裡,可妳竟然推開我‧‧‧』小咪滿臉委屈的撒嬌,目不轉睛的盯著潘曉美看,她就是喜歡潘曉美這樣的充滿男子氣概,即使潘曉美剛才很粗暴的推開她,她仍然愛這種粗獷及直爽的性子。


潘曉美抬頭看著小咪,臉上的怒火漸漸熄滅,取代的是熊熊的慾火,正撲向眼前的小咪。她邪的勾起嘴角,瞇起細長的單眼皮,一副流裡流氣的模樣,像極了角頭上的子,奸笑著說,『嘿嘿,妳想要我更壞嗎?』


『妳可以多壞啊?』


潘曉美走近她,一把將她推倒在兩人坐的黃色小沙發上,咧開嘴笑,『妳要我多壞,我就可以多壞!』


話音一落,潘曉美便壓上小咪那充滿性感的身軀,俯身用力吻住小咪渾厚的紅唇,霸道的將舌頭伸進小咪的嘴裡,然後瘋狂的攪著小咪的舌頭,吸吮她嘴裡的唾。一隻手滑到小咪的下身,撩起她的短裙,拉開小內褲,迅速將中指伸入狹窄的水道,立刻感受到溼的火及柔滑的觸覺。


『呵呵,風騷女人這麼快就濕了?』潘曉美邪惡的譏笑。


小咪額頭上微微出汗,按捺不住的嬌喘著,『阿潘,我好熱哦‧‧‧』


慾火焚身了啊?好吧,我來幫妳滅火!』


潘曉美將兩根手指頭伸進去,快速的抽送,盡情的奪取小咪的身子。


『啊‧‧‧啊‧‧‧』小咪受到刺激,不由自主的挺起細腰,盡量迎合潘曉美的手指頭,嘴裡不斷嬌吟。


潘曉美聽見她的呻吟聲,更加猛烈的抽刺稚嫩的肉體,而且不間斷的進攻,讓小咪很快的達到高潮,大口的喘氣。


『阿潘‧‧‧快一點‧‧‧再快一點‧‧‧』小咪妖媚的叫喊。


潘曉美得令,狠命的將手指頭直直猛刺,甚至攪動流出來的溫泉,也不管她是否會因此而疼痛,唯一的念頭就是要很激烈的進進出出,要她哭著求饒。小咪微張著紅色的嘴唇,承受著一陣陣狂暴的蹂躪,在痛苦中找到了快感,整個人都快散開來了。


高潮過了之後,潘曉美的手指頭依然在小咪的身體裡面,但小咪幾乎虛脫了,低喘的說,『阿潘,我真是愛死妳了‧‧‧』


潘曉美壞笑的說,『嘿嘿,我還沒使壞夠,還有第二回合呢!』 


接著,恣意的開始抽送起來,快速用力的撞擊,而且壞心的大度旋轉,就是要把身下的人兒狠狠的撕碎!可是這樣的攻擊更合小咪的心意,她就是要縱慾,要一波一波的刺激感,不用任何情趣工具,就可弄得她“飄飄欲仙”因此更愛潘曉美了。


這廂春光香豔且燦爛,那廂卻是夜燈昏暗且無聲,落差相當的大。


曲默翻過身,愣愣的看著蘇若雪熟睡的臉,雖已是午夜,她並不覺得睏,也許是晚飯吃得太飽,好多問題在腦子裡胡亂攪拌,不知先問那一個。如此折騰了整個夜晚,直到熄燈,仍然沒問清楚,就上床睡覺了。


蘇若雪會不會聽從父母的意思,嫁給年輕帥氣的富家子?她如果跟男人結婚了,那我算什麼呢?小三嗎?其實真的不願看見蘇若雪和家人鬧翻,但更不願蘇若雪因家族企業而嫁給她不愛的男人。不過,蘇若雪真的不喜歡那個富家子嗎?如果不喜歡,為什麼還跟他定婚呢?


『曲默,這麼晚了還不睡?在想什麼?』蘇若雪也是尚未入睡,發覺曲默躺在床上,雙眼盯著天花板發愣。


『咦?姐姐還沒睡嗎?』曲默驚訝的轉頭問。


『妳是不是有話想要問我?』蘇若雪轉頭看她。


『呃‧‧‧我‧‧‧並沒有想要問姐姐的事‧‧‧』曲默有些心虛。


蘇若雪直視著曲默的眼睛,似乎要看穿曲默的心思,『曲默,妳真的沒有想要問我的事嗎?』


曲默被她看得更心虛了,暗自歎了口氣,才鼓起勇氣的問,『姐姐‧‧‧妳會嫁人嗎?』


蘇若雪臉色一變,冷冷的反問,『妳希望我嫁人嗎?』


曲默輕咬著嘴唇,軟弱的回答,『不想‧‧‧可是我也不想看妳和蘇爸蘇媽撕破臉‧‧‧』


蘇若雪淡淡一笑,有些悲傷的說,『曲默,我和爸媽的關係一直處得不好。在我小時候,他們為了壯大自己的事業,不擇手段的吞台灣其他小公司。其中一家公司的老闆是我小學同學的爸爸,她爸爸因為不能承受突如其來的失敗,後來一家三口燒炭自殺。爸媽並不覺得伯仁因他們而死,故技重施的吞更多小公司,因此新達亞企業才能橫跨國際,成為台灣數一數二的企業,也因此讓我對他們的殘忍,不能忘懷,暗自發誓絕不進入沾滿血淚的新達亞企業,這也是我選擇在一家小雜誌社謀職的原因。


『啊?這太悲慘了!』曲默替他們感到難過。


蘇若雪閉上雙眼,繼續說,『至於偉德,我和他曾交往一年,發現他劈腿,便分手了。不過,爸媽一廂情願,想和秦氏集團無條件合作,並且增加公司的資金,私下幫我定親,我並沒答應,也沒參加定婚宴,這輩子當然也不會嫁給他。』


『咦?這樣也可以嗎?』曲默睜大眼問,那有女主角定婚宴不到場的?


蘇若雪呵呵笑了,『怎麼不可以?這世上就是有這麼多荒謬的事。』


曲默悄悄窺視蘇若雪纖細的手指,沒發現戒指,『那‧‧‧那枚‧‧‧』


『那枚定婚戒指嗎?在我媽那兒,她自願幫我保管,至今我仍未戴上。』


『哦‧‧‧』曲默輕鬆的揚起兩邊嘴角。


蘇若雪伸出手,輕輕撫摸曲默的臉頰,眼神非常溫柔,『曲默‧‧‧』


曲默感受到蘇若雪滑膩柔軟的觸摸,臉頰頓時泛紅了,『嗯‧‧‧姐姐怎麼了?』


『我們快睡吧。』


『哦。』


曲默喜孜孜的闔眼,準備倒頭睡了。蘇若雪見她快要入睡了,心中半喜半憂,一切都已解釋清楚了,可是曲默,妳怎麼都不主動一點,妳究竟要我等多久啊?‧‧‧

(悄悄話) 2010-06-09 09:45:43
(悄悄話) 2010-06-08 10:46:54
(悄悄話) 2010-06-08 1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