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7:05:18玉塵

【暗戀手記】第十七章→女同志小說,不喜勿入!


第十七章


『湘姨,只要把顏料配色的原理弄清楚,再畫出自己的風格,這副畫便是好畫了。』


『唉,原來學畫畫這麼簡單,即使沒有藝術天份,也可以畫得很像樣。夢珠,妳真的是冰雪明,美貌雙全,那個幸運的男人要是娶到妳,生活一定是很幸福美滿的!』老媽又在誇讚妖女。


『嗯,夢姐姐好厲害哦!教我畫畫好嗎?』麟麟開始興奮起來了。


『夢姐姐,我也要學!』麒麒也跟著起哄。


沒錯,老媽說得沒錯,娶到她的人一定很幸福,但那個人絕對不是我,因為我不是男人,不能娶她。唉,我再也聽不下去了,本想洗了澡,刷了牙,上了網,再去客房找妖女,沒料到聽見這樣的對話,我還是一個人乖乖的回房間吧!


鬱悶,真鬱悶‧‧‧沒有妖女在身邊感到好鬱悶,有點想念她了。今天和妖女回到家之後,似乎就沒跟她單獨說過話,蕭家人個個喜歡她,我應該感到高興,可心中卻很鬱悶。不行不行,一定要忘掉這種感覺。才幾個小時沒說話,就覺得如隔三秋,那麼暑假期間學校放假,學生各自回家,兩個月可能見不著她,老娘的日子豈不是會過得很慘?


我傻傻的坐在電腦桌椅上,不知道把這件事想了多久,有人開了房門進來。我抬頭一看,妖女站在門口,巧笑兮,美目盼兮的,我連忙從桌椅上站起來。正想要走向前抱住美麗動人的妖女,卻被妖女背後的麟麟撲個滿懷。


『姐,夢姐姐好厲害哦!妳怎不來看夢姐姐教我們畫畫呢?』麟麟身高只到我的胸,所以她的腦袋瓜剛好可以在我懷裡蹭了蹭。


麒麒也從門外溜了進來,雙臂一張,側身緊緊抱住我。


『是啊,姐,夢姐姐超厲害的,我已經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麒麒身高比麟麟高一點,已經到我的肩膀了,所以他的臉一直在我的肩膀磨蹭著。


啥?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我眉頭一皺,心想難道麒麒愛上妖女


『姐,哥的意思是說他很佩服夢姐姐的才藝啦!哥,別亂用諺語,夢姐姐會誤解的!』麟麟見我皺眉,趕緊替麒麒解釋。


麒麒紅著臉吐吐舌頭,妖女只是微笑。


『好了好了,我現在知道夢姐姐很厲害,你們都可以從我的身上滾下來了。』我被兩隻小麒麟抱得有點熱了。


『可是姐,我好想妳哦!』麟麟對我撒嬌了。


『嗯,我也很想姐耶!』麒麒抱著我更緊了。


『姐也非常非常想念你們的,可是姐現在覺得很熱,你們快下來吧。』哄小孩我最厲害。

 

兩隻小麒麟嘟著嘴慢慢溜下來,我身子頓時感覺輕了許多,此時發現小麒麟長大了。


『姐,我們今晚跟妳們一起睡好不好?』麟麟眼巴巴的看著我,麒麒也對我眨眨眼。


『不行,我的床睡不下四個人,你們乖啊,各自回房睡。』一起睡?開啥玩笑?又不是在擠沙丁魚!


『哦。』小麒麟很失望。


『已經十點多了,你們快去刷牙漱口睡覺,明天姐和夢姐姐再陪你們玩。』看看牆上時間已晚了,小孩子早睡早起才會長得快,所以非趕這兩隻小麒麟回房睡覺不可。


『哦。』小麒麟依依不捨的離開,臨走前還不住提醒,『姐,記得明天要陪我們玩哦!』


『嗯,知道了。』嘿嘿,明天老媽生日,自然會有一大堆人陪你們玩,老娘可以一邊納涼。


唉,終於送走了愛黏人的小麒麟。他們回房後,我關上房門,立即轉身抱住妖女,嗯,軟玉嬌香的比棉被還舒服。


『遙遙,怎麼了?』妖女也學麟麟在我懷裡磨蹭來蹭去。唉,這群古怪的小朋友,把我當成砂紙了?


『沒啥啊,只是奇怪妳為啥不告訴我妳家裡的事。』嘿嘿,老娘這次學聰明了。盡量把頭埋在妳的青絲裡,妳看不到我的表情,就絕對讀不出我心中之事,況且怎可讓妳知道老娘剛才好想念妳。


『妳沒問啊。』妖女微嗔。


『咦?我沒問妳,妳也可以告訴我的啊!』老娘假裝怒了,嘿嘿,罵人要先下手為強。


『好嘛,我現在告訴妳。』妖女離開我懷裡,走到桌椅坐下來,慵慵懶懶的


『我耳朵聽著呢。』好吧,妳有椅子坐,我只好坐睡床了,於是走到睡床坐了下來,與她四目相對。


『我有很疼愛我的雙親,還有一個又帥又聰明又寵愛我的哥哥,家住北城。爸媽經營了一家外銷公司,規模不大,但生意還不錯。我哥留學美國畢業後,在美國也開了一家貿易公司,爸媽常出國是為了幫哥哥。所以,每次學校放長假,我會留在宿舍裡看書。湘姨知道後,才讓妳邀請我來住幾天的。』妖女娓娓道來,雙眸有點矇矓。


『嗯,那如果發生啥事兒,妳父母又不在國內,妳能聯絡誰來幫妳呢?』聽她這麼一說,很心疼她家人不在,一個人隻身孤影的。


『我有個姨媽也住在這個城市,若有重要事情,也可聯絡她。』


『嗯。』我點頭,還好有個姨媽


『還有問題嗎?』妖女睜大眼問。


『嗯‧‧‧那琴棋書畫是怎麼回事兒?還有妳煮的菜為啥這麼好吃?』以為妳只會跳古典舞,沒想到學商的妳居然連琴棋書畫,還有烹飪也樣樣精通,老娘除了棋之外,其他的全一竅不通


『我從小就喜歡學這些無聊時可以消遣的文雅事兒,況且女孩子煮好吃的菜是正常的,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啊。』妖女歪著頭奇怪的看我。


『哦。』也對,這些都是文雅的消遣玩意兒,沒啥特別的。仔細想想也沒錯,女孩子煮好吃的菜是正常的,徐姐姐也很會煮菜,那老娘不會煮菜是不正常的嗎?


『還有問題嗎?』妖女樂呵呵的問。


『嗯,沒了。』不過妳樂啥啊?


『既然沒問題了,我想去洗澡。』


洗澡?哦哦,陪蕭家人一天,肯定很累,猜想妳全身也是汗流浹背的,我馬上去拿浴巾。


『小麒麟他們應該早已刷好牙睡覺了,浴室現在沒人,洗髮乳肥皂乳和妳的牙刷都在浴室裡,快去洗澡吧。』


塞給她一條乾淨的白色浴巾,不等她開口說話,趕緊把她推出房門外,然後關好房門。


我靠在房門等了一會兒,外面毫無動靜,於是開門探頭瞧一瞧。咦?似乎聽見浴室裡面有水聲,她真的在洗澡了?老娘沒給她睡衣,她穿啥啊?難道穿原來換下來的髒衣服嗎?哼,這妖女竟然沒回來乞求我,不知在搞啥鬼?啊,算了,待會兒等著看好戲。


過了十幾分鐘後,聽見房門又開了,我本能的轉頭一看,是妖女洗完澡回房間,但腦子裡突然間轟的一聲,感到天搖地動的。


『遙遙,怎麼了?』妖女進門後,將房門鎖上。


怎麼了?妳還敢問我怎麼了?妳身上怎能只圍一條浴巾,頭髮還濕漉漉的就跑出來?要是小麒麟他們看見了,怎麼辦啊?


妖女見我瞪大眼看著她,抿嘴埋怨的說,『妳又不給我睡衣,又不讓我向妳要,故意把我推進浴室裡,妳還擔心小麒麟他們會看見啊?』


『哦,我馬上拿睡衣給妳。』詭計被發現了,老娘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妖女妙柔美的身子怎能讓其他的人看見呢?就算是親人也不行!


我用火箭的速度,從衣櫃裡翻出一件連身的藍色長袖睡衣和她的免洗內褲,睡衣上面還有卡通花木蘭騎上馬的圖案。


『這件睡衣我媽洗過的,妳趕快到浴室換上,天冷,別感冒了。』


我立刻遞給她睡衣內褲,手指著隔壁的浴室。


『嗯,不用去浴室換,小麒麟會看見的。』


她一說完,在我的面前拉下浴巾,然後穿上我給她的睡衣。


『睡衣有點寬大,不過穿起來很舒服。』


妖女摸摸身上的睡衣,面帶笑容,但是我的腦子裡卻停在她拉下浴巾的一剎那。


我的奶奶的奶奶啊,那是什麼樣的香肌玉體?‧‧‧她的長髮濕漉漉的挽起來,盤在腦後,髮梢的水珠還滴在她性感的削肩上,出水芙蓉也沒她明豔動人。纖細修長的脖子下,有兩座尖而挺的玉峰,肌膚雪白膩,比希臘石雕還要立體還要真實。有曲線的柳腰和平坦的小腹下有‧‧‧嗯,香豔刺激啊‧‧‧咦?似乎有股熱流要從體內竄出來,是啥東西啊?


『遙遙,妳在流鼻血了!』妖女忽然驚呼,從我書桌上的面紙盒裡抽出好幾張面紙,然後急忙地向我跑過來,用面紙摀住我的鼻子。


流鼻血了?怪不得剛才感到頭昏眼暈,有東西要竄出來,原來是流鼻血了。


『遙遙,別亂動,血會流得更多。』妖女的手微微顫抖,緊握著面紙在我的鼻子下輕輕擦拭,我則一動也不敢動的發著。


『好了,血不流了。房間裡不覺悶熱,妳怎會流鼻血呢?』妖女拿開面紙,上面沾了鮮紅的血,看起來有點駭人。


『哦,大概是晚飯吃太多炸雞,上火了。』我拿起她手上沾血的面紙,迅速丟進書桌下的垃圾桶裡。


『吃太多炸雞?是嗎?』妖女直視著我,用疑信參半的語氣問


『是啊,今天好累哦,妳趕快吹乾頭髮,我先上床睡了!』我眼睛不敢看她,努力地把心中的雜念去除掉,然後跳上睡床上,蓋好棉被裝睡。唉,老娘真沒用,怎會看到她的裸體就流鼻血呢?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妖女吹乾頭髮後,悄悄在我的身邊躺下,用手溫柔地摩娑我的臉,輕輕一笑,接著威嚇我,『遙遙,亂動我的東西要罰,說謊話,更要罰!』


我一驚,張開眼睛怯生生的看她,想向她求饒,未料她低下頭吻住的我的唇。香甜的唇舌不停交錯,她用力吸吮,我竟然毫無抵抗力。因此她這霸道的吻,抽盡我肺裡面的空氣,吸盡我血脈裡的血,散去我的三魂七魄,我快要一命嗚呼了啦!


過了良久,妖女終於放開我,然後輕輕撫摸我的嘴唇,含情脈脈的說,『遙遙,我好想妳。』


呃?想我就蹂躪我的嘴唇?這是啥國的邏輯啊?


『因為愛妳啊!』妖女伸手攬住我腰,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啥?               


『遙遙,咱們睡覺,把電燈關了。』


『哦。』我轉身關掉電燈的電源,啪的一聲,房間裡頓時一片漆黑,只有窗簾外的街燈微微發亮。


『遙遙,妳不會再流鼻血了吧?』


『呃‧‧‧血都流光了‧‧‧』被妳吸光了!


接著,房間裡闃寂無聲。


『遙遙,妳家好溫暖,我好喜歡妳的家人。』


看不到她的臉,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說實話。


『夢珠,妳為啥陪小麒麟玩棋?又為啥教我媽畫畫?他們是否給妳啥好處啊?』


『唔‧‧‧他們沒給我好處啊‧‧‧只為了古人的一句話。』妖女似乎累了,說話含糊不清的。


『啥句啊?』


『嗯‧‧‧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啊‧‧‧


『呃‧‧‧啥啊,妳把我當賊了?』我惱了。


咦,沒回應?


『夢珠?夢珠?』


睡著了?唉,睡吧。妳辛苦了一天,伺候老的小的,早點睡,明天還要射馬擒王呢。今天妳教畫畫,老娘卻學了個教訓。以後再也不要自認聰明,亂出主意了,妖女裸睡計畫失敗,還在妖女面前流鼻血,真是令人羞慚極了!以前還以為只有男人血氣方剛,見到了誘人的裸女,才會流鼻血的,沒想到老娘也‧‧‧可惡的妖女,毀了老娘善良純真的形象!不過妖女的玉體還真美麗,不想了不想了,再想下去又會流鼻血!可是失血過多,吃啥可以補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zrael☆~ 2009-07-28 19:29:02

嘎嘎~ 遙遙真好笑看到妖女裸體流鼻血ㄌ

自作自受 嘎嘎~

大大繼續加油唷 嘎嘎~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 2009-08-01 1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