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30:24紫楓

嶄新

↑最近我超愛超愛的好秭妹~

同是台灣生的”秭樺”~

他對我超級好的~

人也超豁達~

交到好朋友囉!!

開心死了~





我發現~

在這間學校裡阿!

同家鄉的人會相處的異常融洽~

不知是什麼原因~

聊起天來就非常的有歸屬感~

我們台灣的一群朋友~

可說是非常非常的知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的心情~




最近和秭樺處的那麼好我自己都沒想到~

但朋友多多~和樂而不為呢?

在這裡~多交點朋友是好事情阿~

我在努力學很多生存技巧~

以後出社會應該用的上~

哈哈!!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不管是可愛的阿芃~會打扮的秭樺~或是像小朋友的小魚~

都是我的好知己~

我都會好好珍惜這些情誼~

那些是功課或聰明比不上的東西~

哈哈!

大家應該都認同吧?!



我想那是一種心靈上的安定~

(突然有空冥的感覺)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