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44:26紫楓

複雜

我最近的生活可說是一團混亂~

唉~無奈~





第一~

我最近學業荒廢了~= =

完全不想唸書~

我該怎麼辦啊??

我的課業!!!!!!

但是我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心情不好就想唸書了!

好想甩自己一八掌!!!!!!


唉~



第二~

又來了!!!

怎麼我都會遇到這種事呢??

很煩惱的說~


阿芃~我跟你說~

那句我寫在你桌上的話~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發生了!

我沒有預知到阿!!!!!

可是我在煩惱~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對他的感覺真的不知道~

你能夠告訴我嗎??

唉~

好凡~






總之~好凡啊!!

上一篇:嶄新

下一篇: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