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46:43紫楓

遺忘

其實~

非常沒良心的我~

已經忘記我還有一個報台在這了~

= =|||

哈哈!

阿芃~我聽話打了~

不要兇我嘛~

這樣我會很害怕的說~

超可怕的阿芃!!!!



呵呵~

最近的生活一點也不好玩~

在學校呢~其實也是蠻無聊的~

而且在這間學校總會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

心情常常起伏超大!

但我已經在學調適自己了~

現在的我~

很努力的學習!很認真的面對我的生活!

我很努力很努力~

我有想要改變我的生活的!




還勝不到一年~

大陸的會考要到了!

我現在就要開始加油~

把四門科目都抓好~

物理~化學~生物~政治~

四們都要一次過!

加油阿!!!!!!!



陸續會增文的~

大家敬請期待吧!

(阿芃別打我!)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