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41:07紫楓

無奈

P.S.我們家哥哥姐姐的合照~(猛吧!)




再過三天~

就要回去了~

唉~說實話~

真的一點都不想回去~

只能好好把握~




很不想離開我的好朋友~

我很不想跟你們分開~

這次回來有點像只是很久沒見的重逢罷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

我變的很多~

這次我很希望我在大陸這半年來學習到的經驗~

可以幫的到你們~

但有時候我發現~

那到底是幫助還是困難呢?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提過的某些事情~

對他們有幫助嘛?

這我真的不知道~

我覺得那對我有蠻大的幫助的~

可是我發現~

那並不是對每個人都受用~

我開始一直在想~

有問必答並不一定是好事啊!

假如一切只是夢並不是真的~

那我豈不是傷害了很多人嘛?

這樣並不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反而是惡夢~



應該蠻多人懂我在說什麼吧?

我的朋友會理解我的想法的~

我相信你們知道的!





I think that is a good decision...

Do you think so?

上一篇: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