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3:49:48紫楓

P.S.在南部見到的時尚狗~(帥吧!)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過了兩個月!

一個好好的假期也差不多沒了~

又要回去大陸了~




唉~好不願意~

不喜歡回去那裏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是真的很愛這裡啊!

不想回去念書~

在台灣雖然很有歸屬感~

但是卻有很多因素不能待在這裡~

我很想很想留下來~

我有很多很多事還沒做~

很多計畫好的事都還沒實現~

但是不知不覺的~

這個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很多事情讓我不是很想面對事實~

但我知道我沒有權力去改變什麼~

只能默默接受這一切~



回台灣又胖了~

煩死了~

心情很沒落~

感覺之前在大陸的努力都白費了~

為什麼天生就是有胖的特質在我的基因裡咧?

老天真是對我一點都不公平~

算了~

希望回去可以包的大家看不出來我胖了~

反正~嘿嘿嘿~

還是冬天嘛~

希望可以很快就瘦回來~

我已經計畫好回去每天晚上都去跑步~

而且我又要絕食了~

我不可以再胖下去了!

氣都氣死了~

希望我今年可以順利的再瘦一些些~

拜託上帝啊!

可憐一下我這小女子吧~

我的要求並不多~

今年就讓我可以多一些收穫吧!!

(希望今年可以瘦超過五公斤!可是好像不太可能耶!)



回台灣之後就跟各位在大陸的同學都失聯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反正快見到了~

大家應該過的都不錯吧!!

呵呵~

反正要回去囉~

到時候見吧!

see you~!

上一篇: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