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41:31紫楓

哈哈~

最近真的很懶的說~

話說~

我其實是有出去玩的啦!

不過.....





某些時刻一直在家裡~

’’ ㄅ 一 ㄤˋ ㄙ ㄠ ˇ ’’





天哪!!!!

這世界是怎麼了??.....

難得的假期回台灣~

可是一直處於忙碌階段~~

還是忙大掃除??!!

( = =||||)




最近常出去play~

不過真的懶的打文~

我來回顧一下好了~





話說~~

上禮拜其實出去不少天的呢~


1/28禮拜一~

補習班的老師請吃飯~

當然不能錯過一頓佳餚啦!

ㄏㄏ~~

老師說我變漂亮了呢~

開心!!(呼呼呼~)

雖然義大利面是有點鹹~

但是是老師的心意嘛~

所以還是吃光光啦!!



1/30禮拜三~

我和三個姊妹~

羊.玉.琳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四個人好像神經病唷~

學生價~歡唱六小時~

一個人308~(挖屋)

是不是很便宜啊?

但唱到嗓子快啞了~

好累唷~

但其實主要是要聊天囉~

呵呵~

其實見到姊妹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發現大家其實真的蠻想我的~

呼呼~(智障)

後來陪阿琳去買蛋糕給阿姨~

又聊了不少天~

開心~!!!


2/2禮拜六~

今天余修請我吃飯~

超貴燒肉~

辛苦了~余修小朋友!

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

下午跑去了台北~

跟神秘人物出去呢~

呵呵~

開心開心~

去了中山地下街逛了好久~

很白痴的跑去了衣牒~

走走走~可是~買不起!

之後吃了某間蛋糕店的蛋糕~

提拉米蘇~好吃!!

晚上計畫好了去師大夜市到處逛逛~

只可惜下與~唉!有些無奈~

但是我們吃了不少東西~

超撐的說~

回家也是很滿足很滿足~




總之出去是很開心啦!

但是回家還要收家裡~

嗚嗚嗚嗚~

我這可憐的小孩!

算了~~~加油!!!

回來就要拼命玩押!!




哈哈哈哈!!!呼呼呼呼!!!

爽!

上一篇:難得回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