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37:49紫楓

難得回憶

今天是我回到台灣的第二天~

早上跑去學校~

到處看看~

見到好多好多舊同學~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跟他們敘敘舊的感覺真不錯~

跟他們重逢的感覺是真的很棒~

況且今天還是邱小芳的生日~

當然要來看看啊!



後來跟余修.邱芳.雞腿一起去後站~

大家都一起聊聊的感覺很好~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真的很懷念~

下午跟余修他們去唱歌~

我唱的功力沒變太多的樣子~

呵呵~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唱完歌就回家的我們~

還是挺依依不捨的~

我是很捨不得~

因為不知道這次回去~

會何年何日才回來~

我很捨不得他們~

真的很捨不得~

明年才回來嗎?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把握好時光~

我會加油~

下次回來我會讓大家看到我有大突破~





相信我~

下次看到的我~

不會是這樣的!

我要"大躍進"!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