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11:25紫楓

重新開始

經過兩個禮拜的煎熬~

回家了~

再過幾天就回台灣了~

其實真的很期待壓~

但是我也打不太出來那種感覺~

你們都應該知道吧~

我有多麼渴望回台灣~




離開台灣應該有五個多月了~

其實有些不開心的回憶伴隨著我這半年來的生活~

讓我變得有些些複雜~



有些人說我半年來變得最多的是~~~

我的內心世界~

好像有點難懂對吧?

從剛來這裡的懵懂無知~

到現在對周遭有了防備~

不太想用真心去面對別人的我~累了~

很累很累的感覺~

他們說我的心思複雜了~

我想是的~沒錯~

我是有些不一樣了~

可能不再是以前那個呆又不會把想法複雜化的人了~

半年來這裡給我的東西就是這些~

好多好多的傷口~

好多好多的瘡疤~





現在~

我要再度回到台灣~

我想找回以前那個沒有防備的自己~

在台灣的一個月我要好好的把握~

找回真正的自己~



好喜歡台灣~

好愛好愛啊!!

決定了!!

我要在這片土地上重新開始~

加油!

上一篇:時間變遷

下一篇:難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