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8:38:32〝Demon╭嵐★

DEATH - 遇到死神

遇到死神


  「奇怪,這裡是哪裡?」我獨自一人漂浮在無邊際的黑暗空間裡

這裡…一片寂靜…彷彿所有生物…都消失般的寂靜…

  接著,看似無邊際的黑暗慢慢亮了起來,漸漸行成一個影像。

           

                       這裡是學校。

我倒吸了一口氣,「晚上的學校真他媽恐怖…」說完便朝教室走去,正確來說,應該是被吸引進去的,這時的教
室,彷彿像一個巨大的黑洞般,至於真正要吸引我進去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因為…

    

     「嵐---……」什麼聲音?

                  「嵐---------」聲音越來越清楚。

接著是在耳邊出現,「嵐-----!你假日都睡這麼晚嗎?」睡眼惺忪的我,本能性的往後一瞧,沒轉還好,
一轉頭就差點害我沒了初吻。

   兩人頓時到退了幾步。

  翼:「嵐…你好壞唷…難道你想…」用普通語氣說就算了,但他現在卻是用百般淫蕩的語氣說著。

………昨天的感覺又來了,好想去把他殺了-----………,但我確定這是我本能的反應。

「喂,你為啥在老子的房間?」我怒視著他。

看來他也感覺到我的不爽,又倒退了幾步,「叩」,後面是牆壁,他的後腦杓應聲撞到了牆壁。

翼:「啊!痛啊---」他抱頭蹲在牆角。

「……看來你不是普通的蠢,你近來的時候應該知道那邊有牆壁吧?」我往牆壁一指,卻猛然發現窗簾有東西在




那是什麼?我帶有警戒心的去撥弄窗簾,「吱-------------」聲音呼嘯而過,仔細一看,是一個
漆黑的影子。


                   是一支蝙蝠。

「怪了,為什麼我的房間裡有蝙蝠?」我歪頭看那隻蝙蝠,蝙蝠似乎在模仿著我的動作,也跟著一起歪頭。

翼:「嵐,這隻蝙蝠你哪來的?」看他的眼神,我知道他是很認真的在問。

「我不知道,我也是剛才才看到的,牠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我看了看那隻蝙蝠。

         那隻蝙蝠似乎比其他蝙蝠突出一點,眼神乎善乎惡,嗯,我喜歡牠的眼神。

翼:「那隻蝙蝠,毛色是暗血色的,有看到嗎?」蝙蝠不滿的叫了叫。

「嗯,就算是暗血色的又怎樣?」除了毛色和眼神外,我沒看到其他異常的地方。

翼:「牠的毛色與眼睛,都象徵----」他倒吸了一口氣,說:「死神。」差點忘了,他是靈異探討社的。

      死神?怎麼又是死神?昨天好像也有聽到死神這個詞。

「你是不是搞錯了?黑貓才象徵死神吧?」這個我可是有所研究,因為我特別喜歡黑貓。

翼:「………那牠象徵什麼?」哈,你上社團課是上假的嗎?

「吸血鬼啊,蠢,蝙蝠代表吸血鬼,但我不相信。」哈,我見都沒見過,更何況,我不希望看到人妖,畢竟吸血

鬼都是『雌雄同體』的。

翼:「那黑貓呢---」他恐懼的注視著我背後的窗簾,手似乎是在發抖。

         「喵----------」又是一個呼嘯。

「很好,現在老子的房間變成動物園了。」希望沒人來參觀。

  黑貓與蝙蝠對視,似乎是在商量著什麼。

「算了,反正我也無訪,還有,你來我家到底是幹麻的?」我邊找鑰匙邊問,奇怪,我的鑰匙呢?

翼:「……其實我也不知道,一有意識時,就在你房門口了。」我轉頭看他,他的眼神很堅定,不像是在說謊。

「啊,找到了。」我從床底下準備撿起鑰匙,但鑰匙卻先一步被一個黑影刁走。

                   是那隻黑貓。

翼:「………看來牠並不想讓你出這房間呢。」一隻貓?哈,笑死我了。

我注視著那隻黑貓,黑貓也注視著我,「鑰匙拿來。」我伸手,翼似乎很驚訝我有這舉動。

黑貓看了看,走向前,把鑰匙輕放在我手上。

「我要出去了,翼,你要顧家啊?還待在房間做什麼?」拜託,他怎麼還驚訝在貓給我鑰匙的那個時候啊?

翼:「…那,牠們怎麼辦?」他指了指蝙蝠與黑貓。

「反正牠們想走自然就會走,蝙蝠應該晚上才會走,現在外面的光線似乎太亮了些,黑貓啊…隨他吧。」說完,
我轉身走向下樓的樓梯。

「喵---。」黑貓很滿意的叫了。

「唉…最近遇到的怪事真多。」包括我會殺人這件事,我也覺得很奇怪,再加上突然出現的銀戒指……咦?對
了,銀戒指呢?我昨天不是放在床上嗎?但是上樓後卻沒看到。

「難道是錯覺?」我停住,剛好停再樓梯的最後一格。

我決定再回房間確定一下戒指的存在,我轉身上樓,走到房門口,看到了一個奇景。

  蝙蝠與黑貓、翼,似乎是在注視著什麼,而且,還很害怕。

我自然的往他們看的地方望去,索性愣住了。

「這是…什麼?」房間的一半,是暗的,而且,跟我夢到的一樣,無止境的黑。

「搭」、「搭」、「搭」這是時鐘的秒針在轉動的聲音。

一個帶黑蓬帽的【人】----我不確定他是人,畢竟他沒有腳----從黑暗裡面【飄】出來。

蝙蝠、黑貓、翼,似乎嚇到愣住了。

「哇…早上活見鬼,這倒是我的頭一遭。」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恐怖的地方。

『呵…誰說我是鬼啦…?我可是比鬼更高一層的呢…不對,是兩層。』說完還咯咯的笑了

我想了一下,鬼的上一層是惡魔,惡魔的上一層是………死神!?

「死神嗎?找我有什麼事?」看在祂是死神的份上,我也不敢講話太粗魯…

死神:『…咦?我以為我在你的夢裡跟你說過了啊…』話說帶有疑惑語氣,我只能從這點認出祂的情緒。

「啊…祢是說那個很黑的地方?很〝抱歉〞,我才剛夢到而已,就被這傢伙打斷了。」我指向翼。

死神轉頭看了看翼之後,卻好像看到什麼一樣,震驚的轉過頭來。

死神:『牠是誰?』語氣帶些著急。

「普通的人類。」不然呢?難不成是神啊?

死神:『我跟你講,他跟我們,是敵對關係喔。』怪了,語氣怎麼怪和諧的?

「我們?」什麼意思?我不懂。

死神:『記得昨天晚上的銀戒指嗎?那是你的契約之戒。』契約之戒?什麼鳥啊?

「什麼契約之戒?契約?我跟誰訂了契約?」我想了想,我沒跟人訂什麼契約啊…

死神:『你的主人。』語氣帶點尊敬。

「…主人?我又不是狗…亂認主人…」主人??誰啊??

死神:『我現在只不過是區區的一級死神,你明明還沒有變成死神,但是能力與專注力卻是三級死神所擁有
的。』一級?三級?有分等級啊?

「啥?三級?什麼意思?」說到等級我到有點興趣了,畢竟我養成了練等的習慣。

死神:『死神有分七級,一、二級是屬於剛上任的新手階段,有些死神經不住寫死亡名單的壓力,紛紛殉職了,
而第三級到第五級,就屬於真正的死神階段了,可以任意宰割人類的壽命長短,接到的任務可以接受也可以拒
絕,應該說市充滿自由權力的死神階段,至於第六級,是副死神管理長,祂負責處理死神的各種瑣事,而第七
級…就是長老等級,應該說是頭目,這樣說好聽點,而你的主人------就是那個頭目。』

我還沒回過神,「咦?」好無言

好不容易遇到死神,也該問一些問題吧。

「出任務時一定要穿著黑袍?」我對這些還是不解

死神:『不是,是觀察時才穿著黑袍,出任務時是化作人型,這樣比較好靠近人類,也不會被懷疑。』祂看了看
我,問:『你昨天殺人了?』語氣很正經。

我愣了愣,說:「嗯,在死神面前說謊也騙不過。」死神又咯咯笑了

死神:『是啊,你看到血不會怕嗎?』我搖搖頭。

死神:『…真帶種,到了現在,就算當上死神,也有些許的死神害怕看到血,而你卻不怕,真是諷刺啊…」

「噗…如果怕血的話,要怎麼當死神啊?死神不是應該目睹自己的目標死後,才回到本部報告結果嗎?」死神似
乎很震驚我知道這些事情。

死神:『我剛剛還沒講到這點啊,你怎麼知道的?』我想了想,搖搖頭。

「我對這些事情一無所知,但是,對這些事情,我好像…」我找不到適當的詞。

死神:『沒關係,我也找不到適合的詞…』祂似乎看穿我心事的說著。

死神看了看窗外的夕陽,說:『時間不早了,我該去執行任務了,再見。』祂回到黑暗。

「噢…再見。」我再回頭看了看翼,天,竟然嚇昏了!?黑貓還在玩弄著他的頭髮呢。

好像少了什麼,對,少了一隻深血色蝙蝠,對了,都已經下午了,光線變弱後,自然就會走了。

我踹了踹翼:「喂!你要在這裡過夜?還睡啊!」我奮力一踹。

翼:「噢!!好痛…嵐,你真粗魯…。」哈,分明就是你欠扁。

他似乎發覺到了什麼,肆無忌憚的問我。

翼:「嵐,你的家人呢?」我…不想說實話。

「…他們…」我愣了一下,說:「他們出國去了。」翼似乎鬆了一口氣?

翼:「啊,嵐,我可以再你家借住一陣子嗎?」诶?

「…幹麻?」我對這種人可是時時報著警戒心。

翼:「我跟我父母…鬧分家。」

「…噢,隨你,反正我也只用這間房間。」我朝樓下走去,頭也不回的問:「晚餐要吃啥?」我希望他立刻決

定,拖拖拉拉的我保證跟他翻臉。

翼:「侷烤、侷烤~」嗯,這還差不多。

「那你就給我好好顧家。」說完,我走出家門。

     一陣異常陰冷的風正面吹來,我倒吸了一口氣。

最近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那個夢…晚上的學校…黑洞般的教室…究竟在意味著什麼…?



                      我不知道。



                                    ---END---

by.嵐
話說這篇打了2小時30分咧 ... 而且這篇都沒有髒話出現, 跟我的性格完全相反,諷刺啊 ...

上一篇:DEATH - 心中的疑問

下一篇:DEATH - 原來

小汪 2008-11-10 20:02:12

诶..?
我都沒發現= ="

版主回應
蠢死了妳 = = 2008-11-12 20:27:46
柚子 2008-11-08 14:37:53

先說:柚子ㄉ弟弟改名ㄌ 叫:橘子 (他是男ㄉ不是女ㄉ 記住!!)


這篇文章打ㄉ很好喔^^

版主回應
0.0
都是水果 ...(口水)喂!)
多謝誇獎
2008-11-10 19:08:48
小小汪 2008-11-08 14:18:46

阿 都打ˋˊ
我也不認輸~~~~打小說去ˋˊ

版主回應
都打 = = ?
偷打吧?
說話口吃就算了
連網路上都口吃
太誇張
2008-11-10 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