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12:57〝Demon╭嵐★

DEATH - 心中的疑問

心中的疑問


嗯 ... 今天的天空 ... 好灰暗 ... 看來等一下就要下雨了呢 ...

  翼:「哎----!我最討厭下雨了啦!」會嗎…我倒挺喜歡的…

翼:「嵐,你覺得呢?你討厭下雨嗎?」咦?哪個白爛提到老子?

花鳴:「喂!你瘋啦?好死不死跑去問那個人…」嗯,我知道妳降低音量了,但我還是聽的到。

「喔…我到挺喜歡的…話說,班長,妳不說話我真不知道妳的嗓門那麼大呢---」

花鳴:「嗚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嗚---」咦?這女人是在靠腰瞎小?

「………我什麼都還沒做呢。」好…無辜的感覺?

忽然,一個尖而刺耳的聲音,出現了。

「吵什麼吵!?沒聽到上課鐘聲已經響了嗎?難道你們聾了!?」

嗯,沒錯,這個老死人不償命,肚子上又掛上三個游泳圈的肥婆
-------------正是老子的代課老師。

花鳴:「嗚---老師!!嵐他欺負我啦!!嗚----」咦?我不是什麼都沒做嗎?

翼:「喂!妳少在那邊假了,嵐他根本沒對妳做什麼啊!明明就是妳自己突然哭出來的!」

忍住…忍住…

翼:「嵐,你說對不對??」

「……………(沉默不語)」

花鳴:「老師妳看!他自己承認了啊!老師~趕快處罰他啦~好不好嘛~拜託…」

「幹!老子是哪裡惹到妳?妳自己在那邊靠么關老子屁事?為什麼妳自己在哭也要扯到我?說啊!?死破女!」

全班:「……………………………(鴉雀無聲)」

翼靠近我耳邊說:「才一個暑假沒見,罵人功力就變這麼猛啦?」現在的我真的很想把他一腳從3樓給踹下去…。

老師:「嵐,你好大膽子啊你……」

「我怎麼了嗎?我膽子很大我承認啊,哪像妳,身體壯成這樣,連一隻蟑螂都怕成像活見鬼的樣子…妳來學校幹麻?當小丑?」

老師:「晤…很好!!侮辱老師!大過一支!!」說完竟然還得意的大笑

「哈,退學唷?妳他媽唬爛,這裡的老師有事沒事就一堆廢話,說完就說要記警告、小過、大過,我告訴妳-----------老子才不怕這些唬爛的話!我糙妳媽個覇子!」


               班上一陣喧嘩。

  畢竟,百年難得一見的師生對嗆,就在他們面前,發生了。

「啊,對了,差點忘了妳這破女---」我轉向花他媽的鳴。

花鳴:「嗚---------媽媽----」啊賀,又哭,又哭----!!

「靠!妳是在靠母瞎小??班上都被妳靠衰了!在靠母!我直接讓妳的腦袋和身體分家!!」說完,一陣寂靜---。

老師:「你………!!」氣憤的向我走來

「妳還有什麼事嗎?沒事〝請〞妳滾,這是我發出的最後警訊。」我已經不管是學校了,妳他媽讓我火上心頭,我就讓妳他爹的滾下地獄。

老師:「哈!你能拿我怎樣?來啊~砍我啊、砍我…」教室頓時血花四濺

老師:「你…」--------倒下。

      「我說過了,」我拍拍領口,「這是老子發出的最後警訊。」


  萬萬沒想到,全班的同學,除了幾個嚇哭之外,都很樂意幫我處理後來的事情,嗯,或許,這個班沒有想像的那麼討厭。

  工作配合好了,幾個膽子比較大的男生在教室處理【屍塊】,而我跟風紀去跟主任報告肥婆老師的消失,唉,話說要去報告事情前,還得換上另一套制服呢…不然的話,一看到沾滿鮮血的制服,一定會曝光。

  至於那個【花他媽的鳴】呢-----雖然我也很想一起把她除掉-----但是看在她也有一起幫忙說話的份上,我還是暫時留她一命吧。

  「切記,今天的事,不管家人、老師、朋友,全都不可以說出去,不然,下場會和那包東西一樣。」我指向牆角用黑色塑膠袋包住的屍塊

全班:「………好。」嗯,出乎我意料的冷靜。

  「好了,可以各自回家了,因為老師失蹤的關係,學校出動所有老師找人,我們可以先走了。」



                 回家路上                   

  「喂,為什麼你要跟來啊?」該死,我不會這麼衰真的跟這沒腦的小毛頭走同一條路吧?

翼:「啊~你今天好帥啊~話說,你看到血都不會害怕嗎?我看到都怕死了,差點跌坐下去了呢,但是怕你罵我肉腳所以又…」诶?

「噗,你肉腳正常吧?一個男生看到血還會腳軟,這啟不是跟女生一樣嗎?」我嘲笑道。
翼:「真的好諷刺呢,才一個暑假,你就變了這麼多…」

「哈,是嗎?我可沒啥感覺呢,一丁點都沒有……吧。」我盡量壓低了「吧」的音量
但是耳賤的他還是聽到了

翼:「吧?代表你還不確定有沒有變化的感覺?」搞什麼…為什麼我要被他質問啊…
「……你再多話一點嘛,當心老子讓你變肉醬。」

翼:「……………。」非得要這樣恐嚇他才肯閉嘴啊?被虐狂。

「好了,我要在這裡轉彎,掰。」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就朝家走去。

                 臥房
  真的…好奇怪,為什麼別人一看到血就昏倒?而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還有那麼一點喜歡血的腥味…。
                我真的…好奇怪。

  此外…我也喜歡看別人哭、吵架、打架,甚至更慘,對他們來說是【悲劇】,但對我來說,不就是普通的人生寫照罷了…感覺像出【喜劇】。


「哎,煩死了,去他媽的英文寶典。」丟到一旁

噎?這是我抽屜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沒銀戒指?難道是我買的?不可能,應該多少會有點印象才對,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算了,反正我身邊總會有出奇不有的事情,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不用放在心上,反正有其他更多疑問可以讓我想。


我把銀戒指放在床上,準備轉身離去

      忽然,一個陰沉的聲音出現,似乎是重銀戒指裡發出來的。

『你真以為這是枚普通的戒指嗎…?這個是象徵死神的戒指喔…』覺得不太對勁的我,猛然一個轉頭。

            什麼東西都沒有。

幻聽?幻想?算了,我大概累了吧,今天的事有夠多的…

我轉身下樓


但是床上的銀戒指依然散發出靈異的淡紫色光芒,且不斷重複著:『你會發現的…你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





                             ---END---

by.嵐
寫小說的感覺   好奇妙 xD ?
紫璃琉雲 2008-11-12 23:15:14

...
造反阿你們...
哈尼
原來你想看我打小說阿...
要看咩?




















想看咩?




























不給看XDD

版主回應
妳這回應是打來耍我的 = = ? 2008-11-15 08:21:39
小汪 2008-11-10 20:03:14

首領...我不好

版主回應

講話不知分寸
趕快給我跪下!(踹)
(謎音:喂!)
2008-11-12 20:23:57
小汪 2008-11-08 14:19:46

謝謝誇獎阿- -
樓上那個

版主回應
樓上那個正是你的首領啊 ~
沒禮貌
還稱樓上那個
快叫「首領好!」
xDDD"
2008-11-10 18: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