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03:01〝Demon╭嵐★

DEATH - 原來


原來

 

        「轟--!」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把我和蠢蛋翼驚醒。

「幹!我糙妳媽個霸子!」塞拎娘咧…老子昨天可沒睡好啊…

 我看了看時鐘,恩,很好,你不錯,我糙你乃乃的!現在才清晨5點整!而且還是假日!我幹!

翼:「什麼聲音啊?」我把頭轉向翼。

沒轉還好,一轉就差點笑死我的毛。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真他爹的蠢,頭髮還像鳥窩一樣,這邊翹一根,那邊翹一根。

「…噗。」我再忍了…再忍了…

翼:「…………呀!」咦?像女生一樣衝回房間?

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喵------」咦?

一個黑色的物體在我腳邊磨贈。

「…怎麼又是你啊?」我看著寶藍色瞳孔的黑貓。

        「咕嗯………喵。」啊?肚子餓跑來找老子是做啥?我是自動販賣機?嗯,不對,我沒拿黑貓的錢。

「好啦、好啦,每次都遇到這種事情…。」我邊抱怨邊下樓的說著。

翼:「啊!嵐,你終於下樓啦?」他看到我腳邊的黑色物體。

翼:「啊-------怎麼又是牠??快點把牠趕走啊-----」噗哈,不過就是一隻貓,有必要怕成這樣?

「我真的很懷疑,」翼邊發抖邊問:「嗯?」我把牛奶倒在小盤子哩,「你到底是不是男的啊?」

翼:「………是………吧。」吧?為什麼要加一個吧?

「為什麼要…」我正準備要質問下去,「喵嗚…」咦?你的肚子是黑洞啊?剛剛不是還滿滿的嗎?

翼:「…真是一隻怪貓。」這句話馬上惹來黑貓的嚴厲眼神。

翼:「晤…。」這人真是…不被瞪是不是善罷干休喔?心理有問題。

 

                 沉 默。

 「♫--♫--!!觸(ふ)れた指(ゆび) 冷(さ)めたキズナに       崩(くず)れゆく 心(こころ)の隙間(すきま)      彷徨(さまよ)うカラダ wow...      カタチなく 闇(やみ)へと消(き)える        色(いろ)あせた 想(おも)いは遠(とお)く     探(さが)すのは 蜃気樓(しんきろう)…」突如其來的聲響害的翼把奶茶倒了出來。

我拿起手機,看了看翼,「自己清理。」我拋下這麼一句話,便轉身接起了電話。

「有啥事?」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我在公園等你。』,說完這句便掛斷了。

「幹,老子給你耍的?」我氣憤的看了看來電顯示。

手機螢幕很詭異的顯示

                                    【無來電顯示】。

我瞬間寒毛豎起,差點連手機都拿不住了。

我不會衰到連這種事都遇到吧?我是被翼帶賽,還是卡到陰啊?

不過…「…既然你(祢)像我宣戰,不奉陪怎麼可以呢…」我奸笑。

翼似乎是看到我奸笑的樣子,剛倒好的奶茶又倒了。

翼:「啊--!!煩死了!今天怎麼一直狂倒東西啊!?」說完又轉向我這邊,問:「要出去啊?看你一副要應戰的樣子。」怪了,這人是變態?幹嘛觀察我?心裡有毛病啊?

我當然是隨便敷衍他個幾句,「沒有,只是要出去辦點事情罷了。」如果說實話的話,這個死肉腳一定又會衝著好奇心跟過來,到最後一定又會變成我的拖油瓶。

翼:「…喔,好吧,那我看家好了,外面冷死了。」白癡翼指了指外面的天空。

   外面的天空現在是烏雲密布、閃電交加,明明是白天卻像晚上一般的陰暗。

「哈,颱風來的正是時候啊,」再出門以前,我特別交代翼:「留在家裡,相信你並不想變成肉醬。」

肉腳翼都然是點頭如搗蒜,一點都不敢反抗,這倒讓他看起來更像肉腳。


                 路上

  「啪搭」、「啪搭」、「啪搭」這是踩在積水處的腳步聲。

「噢,幹…真冷死我的毛…」現在好歹說也有10度吧?竟然挑在這種天氣來會面,對方一定是個神經有毛病的傢伙。

我一邊低估,一邊以百米的速度衝向公園。

 

               到了公園

「呼…冷死了。」我往單槓處看去。

 

                  有3個穿著黑衣的人正往這邊看來。

  我心不燥氣不急的走向他們。

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真要說的話…是跟殺那肥婆時一模一樣的感覺。

  「等等!!」其中一個穿黑衣的男子猛然站出來說,「我們並沒有敵意,請不要誤會了!」怪了?幹嘛這麼害怕呢?不過就是走近而已嗎?

   「看吧,這下可惹到他了,就叫你不要掛的那麼突然了,偏偏要故弄玄虛。」另一個穿黑衣的人說著,身高比第一個和我說話的還要矮一點。

  「哈,這麼愛玩,現在知道後果了吧?哈哈哈」一個聲音比其他兩個都還要成熟的黑衣人說。

怪了,既然不是宣戰…那…叫我來這邊倒底是幹嘛的?冷死我了。

「喂。」三個黑衣人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

    「什、什麼?」阿賀…

「是你叫我來的耶…現在竟然又問我說什麼…你不覺得太離譜?」連我都覺得扯了,如果你還覺得不扯,我看你八成是單細胞生物。

  「啊、啊,對吼,在講正事之前,我先自我介紹吧。」說完,三個黑衣人都把帽子拿了下來。

「我叫做  草,目前還算是這個團隊的暫時領隊。」噢噢…有聽沒有懂,真怪的名字。

另一個比 草 還要高上一點的也說了,「我比那個笨蛋首領還要大一歲,叫做 雷,哈哈!」…有什麼笑點可以告訴我嗎?

只剩下一個看起來最小的,「我叫做 晴,是晴天的晴喔!不是情人的情,是這個團隊裡面最小的。」啊,你們幹嘛都對我自我介紹?

「喔…所以咧?找我來是幹嘛?」我看了看手機,嗯,快要中午了。

草:「嗯~…該怎麼說咧,這事情真難說出口啊…」真是看不下去。

「你在磨磨贈贈的,我就直接走了。」都耗了那麼久的時間了,連一件事情都講不好?

晴:「啊--!不要這樣說啦!這件事真的很難說起啊!」真的有那麼難嗎?

雷:「要不然我直接示範算了?」他的臉上出現了一抹奸笑。

但是 草 卻及時阻止了 雷,「我還是用說的好了,你那個算示範嗎?」雷聳聳肩。

草嘆了一口氣,轉頭對向我說:「你知道你是死神這件事情嗎?」我點點頭,愣了一下之後,又搖搖頭。

草:「嗯…這是有還是沒有的意思?」

「嗯,不算有,之前我在房裡有遇到一個穿黑袍的死神。」才說完這句,雷和晴就開始騷動了起來。

雷:「喂!是哪種黑袍?」看似很著急,我回答:「他說他是一級死神。」為什麼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我問。

草:「嗯,其實並不算有,因為,死神的出現通常是來取人性命的,所以有點擔心你的安危罷了。」喔…就這麼一點小事啊…啊?我的安危?干你什麼事啊?

草:「好了,結束你房裡一級死神的話題,回到原本的話題,你到底是不是死神。」

這回我肯定的搖搖頭。

草:「咦?」但草卻疑惑的與晴和雷四目相交了一下。

「不對嗎?」我記得那個死神不是說我不是死神,但是卻擁有三級死神的能力嗎?

草:「是不太對,上級說你是死神沒有錯啊,我們不會找錯人了吧?」

「敢找錯人我宰了你,害我白白嚇了一身冷汗,還有,早上的雷鳴,是你引起的吧?」有種,敢壞老子的美夢。

草:「…是這樣沒錯啦…但那是為了和你會面所以才會…」啊?幹嘛低頭沉思?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拖拖拉拉的,你又不是女的。」呿,在1小時就12點了,依那個白癡翼的個性,一定會跑到外面來找人。

雷:「好啦!我來說,其實---」草還來不及阻止,雷便已經把話脫口而出:「其實你早就死了。」

什麼?「咦?」啥?他唬我?那我之前做的事情是怎樣?死人殺活人?

晴:「才不是咧!雷都亂講!死神哪是死人啊!」…幹,又是死神。

「噢…死神喔…不錯啊。」什麼我死了,好笑。

雷:「啊~隨便啦~直接說比較快啦!哪像草啊?扭扭捏捏的。」說完還對草做個鬼臉。

草:「………。(無言以對)」算了,我真的有點認同他像女的了。

「我是死神,之後呢?還有什麼事嗎?沒事我要趕快走了。」在30分鐘12點。

草:「再等一下…」啥!?

「我這句話已經說了幾次啊?又要說什麼?叫你快說你又在那邊扭扭捏捏的,主題不講在那邊講瑣事,」我撐起黑傘。

「不聊了,我要走人了。」幹,老子的性子已經到了極限。

轉身離開。


               嵐回去以後。

草:「…………現在怎辦?」

雷:「喔…對啊,怎辦?」

晴:「我哪知啊?誰叫草要拖拖拉拉的…。」

草:「啊?又是我啊?」

雷、晴:「不是你是誰!?」

晴:「算了,現在到底要怎麼跟首領交代?"月狼"可是他的寶貝耶…」

雷:「哈,乾脆全把罪推給草算了,反正原本錯的就是他。」

晴:「你很壞耶!」

草:「回歸主題,所以說,現在到底要怎麼辦?如果就這樣回去的話…那…」

   三人四目相對。

                                     無言。


                家中

翼:「終於回來啦?」蠢蛋翼趴在沙發上說。

「嗯。」我把黑傘甩甩後放在雨架上。

「喵----。」啊?還在啊?

「算了,」我把順路買回來的焗烤海鮮麵放在餐桌上。

「我要先去睡了,真他媽的累…。」身後一陣吵雜聲,想也知道是黑貓再跟翼要焗烤麵吃。


                  臥房

  「唉,」我看了看月曆,今天是七月七號,「果真鬼月怪事多。」

我脫下外套,轉了轉門把,才確定門確實鎖上了。

「唉---……」我長嘆一聲,便進入了夢鄉。

 

 

           又是這個夢,無止盡的黑。

跟上次的夢只差在與教室的距離。

             這次與教室的距離只有一線之隔。

 

黑暗中閃著一個微弱的淡紫色光芒,不仔細看真不容易發現。

 

『快回來吧…"月狼",我在等你呢…』一個陰沉的聲音碩然出現在我的身後。

我不禁起了整身的疙瘩,想要轉身回頭卻認,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嘖!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連續兩次把我召喚進這個夢裡?」我激問。

『呵呵…那麼久沒見,連對我的態度都變了呢…以前的你可是像一隻聽話的幼犬呢…是不?』我再次寒毛豎起。

之後,不管我怎麼想要掙脫這個夢,夢都完全沒有動靜。

「硍!」好不容易,我違反了睡眠中身體不可動的自然條約,轉頭看像身後。

但是,就跟我看見銀戒指的那個時候一樣,

 

                                 什麼東西都沒有。

「怪了,真是見鬼了…。」我再次把頭轉向教室門口。

但是教時門口碩然出現一個穿著黑色帶點古典味袍子的----------【死神】。

和祂相距不到1公分的我,愣住了。

祂說話了:『呵,幹嘛那麼怕我呢?不會在轉化成人之後,變的那麼膽小了吧?』祂取笑到。

「嗯,」我整理好思緒,「大概是這樣吧。」

『喔?不怕啦?』說完便把"臉"貼近我的臉。

黑袍子裡,什麼都沒有,跟夜晚的學校一樣,無止盡的黑。

「噎?怎麼是空的?」那我到底是在跟誰說話啊?

『噗哈,真是傻,我們死神本來就沒有肉體啊,呵。』嗯…我看過的"維基百科"好像也是這樣寫的。

「喔喔…對了,可以讓我的身體自由移動了嗎?不能動真不爽。」幹,整個都麻掉了。

『呵,抱歉抱歉,我都忘記你還維持著人類的型態,人類的身體是會感到疲憊的。』說完便彈了一個響指。

                 「啪」,我的身體能動了。

「呼,」我聳聳肩,「好多了。」啊…我的背…真他爹的痛…。

『好瞜,"月狼",可以跟我回"嵐茵殿"了嗎?』口氣帶點柔和。

「什麼"月狼"?我叫做"嵐"。」從剛剛就一直在說月狼。

『呵,原來你的本名叫做"嵐"啊?但是在我的面前,你就叫做"月狼"。』

「什麼?」

 

 

 

 

 

 

 

                                ---END---

by.嵐

話說這篇打的真長=_= ?  結尾還莫名其妙的結束咧 ...(遭巴)

上一篇:DEATH - 遇到死神

小汪 2008-11-13 21:34:00

阿好阿= =看漫畫看的正爽
被你叫去打小說= =

版主回應
阿賀
膽敢跑回來罵我!?
是誰說要比小說速度的啊(燦 笑)
還敢反悔!?
就說不准反悔了!!
(亮刀)
2008-11-13 21:39:14
第一個仁柚子 2008-11-13 20:52:01

非常滴號呦!!
在出 在出 再出下一集!!

期待中!!!!~~~~~~~~~

那個笨蛋翼是虛構滴ㄇ?

版主回應
不然你希望是你嗎 XDDDD? 2008-11-13 21:14:52